※ 又是這個萬年標題 XDD




最近,工作的心情很微妙。

加上工作量也很微妙,
導致我這幾天工作表現很詭異。

工作一多,即很多
一少嘛,卻又少得妳不曉得自己除了發呆還能做些什麼

當然,
我會去自己找東西來做。

只是有時候真的覺得還挺嘔血的說=______________=+
因為我就在我很需要影印機的時候,
牠正好當機了 Orz
聯絡了技術人員又沒來(已經4天了!!)
結果我就什麼就不能做
我能做的工作也就變成了不能做=_______________=+

最後,
技術人員終於來了!! (謝天謝地!!)
但因為上司外出,
沒辦法去影印文件 Orz

話說我真心覺得,
凡是在辦公室辦公的企業都很不環保 XD

一整個用紙量超大。

很多文件都需要備份啦、需要好幾份(同樣的東西)、還要分類什麼的
常常一張文件需要影印好幾份,
然後做成好幾份以後很可能又要多影印幾份。
大多使用的卻又是全新的A4紙張
非常的不環保噢!!

雖然我是白紙控,但不代表我不愛環保
(我是不捨得摧殘白紙的怪咖 XDD)
所以用了前頁的紙張
我都會很環保地使用後頁,或者做成便條紙等等=)

工作有時候真的很煩人
有時候倒還好=)
所以我必須要更努力才行!!
也在尋找著減壓的方式。

p/s :
要是有份職業可以讓我盡情地打字,
我會很樂意接受這份工作!!
因為我最喜歡暢快地敲打可愛的中文了=)



.-.-.-.-.-.-.-.-.-.-.分割.-.-.-.-.-.-.-.-.-.-.



最近我正在做一個很奇怪的事情,
叫做『戀愛不交往』

沒錯沒錯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沒有錯噢。

這樣比較沒有約束,但也沒什麼安全感
(好啦,這個問題是很個人的=P)
目前呢,我正和某個人類進行著這樣奇妙的關係
我卻有著滿滿的安全感,
呵呵  很神奇的呢

可是可是!!
我暫時沒辦法向幾位好友們介紹這個人的身份(對不起OAQ)
因為你們都不認識他嘛=P
我和他是從很特別的方法相識的
有機會或者時機成熟的時候,我一定會向親愛的幾位介紹^^
我絕對沒有要隱瞞的意思噢>口<
要是誰說沒興趣知道我會超傷心的啦!! ((誰理妳?

為什麼我會進行這種特別的關係嘛
因為我們之間有協議囉
呵呵呵
而且我現在也不想要交往啊(對我來說,交往和戀愛是有差別的啦啦啦啦)
維持這樣也不錯^^
至於我和他幾時會正式交往..
這絕對不會在近期發生就是了=P

我還是單身,
只是在快樂地戀愛中而已 XDD (被打

我媽以為我在交往~ 我沒有,沒有噢=P
我們只是喜歡對方但沒有交往而已
呵呵呵

我明白怎樣解釋都有點怪
但就是這個樣子沒錯啦 XDD

請原諒我說得如此複雜^口^/
希米嗎謝=P

也請祝福我戀愛順利吧  呵呵

 

 

Hysh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