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其實本來寫好了一篇,很長的文章準備要發布,
但因為基於本人懶散   優哉游哉了一個星期才決定post出來
誰知前幾天就發生了和那文章內容天淵之別的事情,
導致打好的文章被迫開了天窗
唉…

.1)
我本來決定辭職。
為了辭職一事,曾經在公司哭了又哭
壓力大得快喘不過氣來
而且我不愛人事氣氛和大家的工作態度
我革命了3次,
最後放棄了。
決心給彼此多一次機會  就留下來了
(上司比以前對我更好=P)

我沒興趣失業(雖然家人說可以休息一兩個星期啦)
而我討厭重新學習新事務也是一個重點

以前的我真的很拼命、很拼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就一個小小的行政助理,工作量可以這麼大
而且明知沒有OT還是會留下來工作
不是自己的工作範圍,被迫接了工作也照做不誤
不是自己錯,挨罵了
有苦也自己吞
加上一些人事氣氛和大家的工作態度
最後,搞得自己好累好辛苦。

我崩潰了。
在公司哭了又哭,上司堅持不讓我辭職,
辭職信寫了送不出去
她就是不讓我辭職
她勸了我好多好多,我也哭了好多的眼淚
甚至病倒了幾天(但沒去看醫生拿病假,我的薪水了啊!! OAQ)
本決定僅工作到下個月9日
但最後的最後,
我沒把辭職信交給我的上司,
也就是說我決定留下了。

有句話說得很有道理,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
既然我在這裡有這麼大的壓力,
我就該去面對、釋放,
而不是逃避。
加上很難找到這麼好的上司的了,
我該珍惜和努力。=)

現在嘛,
我開始調適自己的工作態度。
該努力的時候就努力,
午餐時間就準備好好慰勞自己~
而一接近下班時間便開始收拾了,
6點就準時say拜拜走人了嚕。

嘿嘿嘿

但是呢,我不是白拿薪水的噢!!
我可是有做好我自己的本分,
每一個該處理的有做到,
只是現在覺得沒必要為工作拼死拼活而已~
雖然依然會惦記著什麼沒做好、什麼應該快點完成之類
但我學會了適量的輕鬆。
不然我會被外來的壓力和自給的壓力給弄死=P

工作是辛苦,
但為了可愛的money們,我會努力的!!
^口^

.2)
本來之前是打算放閃光燈,報喜說我戀愛了,
但現在反卻該說, 『我分手了。』

呵呵呵呵

在6月19日開始一段感情,
但8月7日便宣告結束。
前後還不到3個月(連“試用期”都還沒過?)

一段感情,
最重要的是信任和安全感。
但我這一段感情裡面,
呵  嚴重有待加強。

分手的形式和主因在很多人眼中很兒戲
包括我家人也這樣認為
我只能說,
他提出的時候的確很兒戲,因為現在他後悔了。
但我是很確定自己的心意才妥協,
我有給他機會,
但他當時是決定分手,fine,就分手吧。

我如你所願。

我最討厭的人家拿感情來開玩笑、試探什麼之類。
很幼稚、很不尊重我好嗎?
當時我有給期限,也給了最後的機會
如果真的不把握,
很抱歉,no more any chances.

家人說我兒戲,拿感情當遊戲。
錯!!
我很認真,就是因為我的認真,
我不容許我的感情和信任被懷疑。
因為質疑過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我更不能忍受哪天覺得我不夠愛你,
你又拋棄我,
我可是會受傷的,拜託。

在愛情的路上,
我有我的自尊。

不喜歡我表現愛的方式?
我們交往前我就說得很清楚,
交往後的我可能不愛黏人、對男朋友很粗魯、形象全無
可這就是我!!
當然,你可以請我檢討我表現愛的方式,
但不容許質疑我的愛。
當你在質疑我的愛情,
就別怪我將對你無情。






Hysh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