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隻可愛的兔仔♥

這5只兔子,
代表著我和我四個有特別意義的兔子(哈)。♥
我很自以為中心的XDD(我也希望我有 Orz)
不管了!!
中間那個是我!!  其他四個是你們!! 
快D自己自動埋位啦哈~
哈哈哈,忍讓一下吧我(我是如此的可愛啊((去死吧

我好像很肉麻又很欠打地自以為是 XP
我賴定你們了(指)
誰叫你們對我這麼好(不要停止哈●A●")

總之就是:
I LOVE YOU♥ ^3^/ (當然全都是臉頰kiss啦)


在我心中,
『朋友』可以分成3個階層。

陌生人是歸為level 0 x)

Level 1-4『友人』
可有可無。
他們,對我來說,
真的可以說不必要存在(不是他們沒有存在意義啦=△=|||)
或許是剛認識、
或許是沒幾句話聊的、
或許已和對方感情破裂、
或許認識很久,但真的話不投機,對方甚至老是在妳背後說妳是非【此人真的存在啊】
或許就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或許就點頭之交
我不會太在意他們是否繼續在我附近出現,
僅僅偶爾碰面還是會說說話的。

我不會需要他們,他們也不會需要我。

Level 5-9『朋友』
見到會擁抱(好啦,我的習慣:P)
沒事做就會留意他們的動向
空閒就插下話題、跟他們哈啦,讓他們注意到我的存在
感情不算很深厚,但約出來的話一定會有些話題聊
不能說很了解他們或者他們很了解我
但還是會去關心他們,可以一起瘋一起玩

我會留意他們需不需要我。

Level 10 『很重要』(你們要稱號的話,『親愛的』ok不? x))
一句話解決叫,重要得我不捨得、不想要失去。

我想要得到他們的關心,也想要去關心他們。

還有一種我不會歸類的,
很用心和他相處,卻發現一直被傷害、委屈自己,在他身邊我看不見自己。
在笑臉的背後,會很想哭、很心寒。
每次懷抱希望,等到的只是心痛。

友情該淡的時候還是會淡。我不應該太難過,因為我真的珍惜過了。


親愛的幾位,

或許我們沒有認識很久,才見面幾次,甚至沒有
但你們在我心中已經很重要。
因為有了你們,我才開始有勇氣去決定要完成那項『任務』
對我來說這個『任務』難度很高,但我會努力的:)

其實我們對彼此沒有很熟悉、沒有很了解
一開始也只不過是朋友的朋友,可是你們會關心我
不嫌我煩、接受我的幼稚,陪我聊心事,教會我一些道理
讓我覺得其實我不需要這麼委屈自己,
在你們的面前,我有了自己。
我可以很自戀、不聽話(頂嘴啊)、裝可愛、跟你們掏心挖肺說心事
我關心你們,在你們身上我也得到同等關心。

感覺上我好像給了很大的壓力你們呵? >口<
自己興沖沖擅自決定當塊麥芽糖黏住你們不放(我黏!!)
但我真的覺得有你們,我才像個自己。

之後你們都會飛到國外忙你們的學業,
但我還是在這裡等待你們回來找我噢。

就算你們不怎麼需要我,但我已經不要臉自我決定等待你們了。
因為你們曾給過我的每一滴關心,我都銘記於心:)

-
-
-
-
-

我這麼可愛,不會拒絕我的呵?:P 【某人不要跟我搶寶座啦

呵呵,我愛你們♥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