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好孩子 我不隨便跟人去逛街
可是要是有人引誘我
我是怎樣都會去的  哈哈哈~

這次出去是要看壽司仔。

來回顧昨天的行程吧…

大一早就起來
媽媽起床要去做工
可是媽媽的眼睛對著我發亮  BlingBling聲響的
=______________=我知道我逃不掉了
所以就幫媽媽家務啦 
我是乖女兒來的呦 XD

做完家務完成當然就是出門囉(衣服早就換好了~)
雖然這天的造型基本上我是穿露肩短裙的
但我知道我很粗魯
所以就在裡面多穿了一件牛仔熱褲
上天橋的時候後面有幾個外勞在偷看
看吧看吧  只能看見我的牛仔褲^^v
納悶為什麼那些人幹嘛這麼好色?
等了一陣子才有公車
但我只是花了5分鐘就到了目的地
去到那裡還要等那兩位小姐
搭KTM的辛酸 可憐~

等到了她們之後當然是去完成我們此行的目的啦
因為壽司仔在Sushi King做工
我們為了找他+醫肚子  當然是去SushiKing囉
我是路癡  只能跟著她們到處尋找“壽司王”

新年促銷才有的辣味干貝湯  超好吃的說

干貝很新鮮  份量還蠻多的捏

吃我最愛之一的干貝也不忘自戀一番
干貝是不是很有魅力? (54我吧,我知道我沒有吸引力跟魅力~)
可是吃歸吃  我們沒有忘記我們的目的
但我們就是找不到淑華小姐的Sushi Boy捏 ><
所以只好吃完就閃人啦~

是不是發現為什麼天蠍四人組少了一隻天蠍?
因為我以為這天是星期6  ManYeow有做工
所以就沒有叫她> < 這天明明還只是星期五阿..
我果然是笨蛋>口<
對不起!!!!

走走走  我說要去Pet Wonderland的時候
我們才注意到樓上還有一間SushiKing!!!!!!!!  Oh My God
我以前還進去過  我竟然忘記了=口=
果然~那位壽司仔是在這裡而非樓下那間
為了淑華 我們只好在進去一次啦
一天進兩次SushiKing還真是第一次啊~
但算了吧
在這裡  淑華跟KahEu是傻瓜 XDXD
她們兩個一直研究附近座的“不知道是不是情侶的情侶”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啦 
我們都不知道人家是不是一對的
看起來很像情侶  但也不大像是
所以就研究起來了
我們走的時候他們也去結帳
是女生給錢=口=
那是姐弟? 兄妹? 情侶? 還是朋友?
我們不知道~ 
但我們發現淑華一個很可愛的秘密  哈
還是不要說出來比較有生命保障

說一個有趣的東西~
我一直在看旋轉壽司那裡有沒有我要的布丁
正巧那對“不知道是不是情侶的情侶”坐在那裡
我的視線可能是剛好掃到那個男生吧
(KahEu覺得那個男生不錯,但我覺得身高不pass XD)
那個男生就一直以為我看他  XDXD
KahEu跟淑華也這麼以為
但其實我在尋找布丁啦   哈哈哈哈~

在這裡逗留了快一個小時
我們的目的還是沒達到=_________________=
也就是說我們“任務”失敗了~ T^T
我們只好回家啦

回家前跑去廁所自拍

淑華                                     KahEu

淑華KahEu
說真的  我真的不喜歡在廁所拍照> < 很不習慣~

KahEu本來要帶我去看一個人
可是當我們千里迢迢去到那裡的時候
那個人今天沒上班 Orz
幸好有淑華的媽媽大人載我回家
不然我會死在路邊的~

這天真的有點累了  熱死了 

#淑華#
我寫了!!
給我留言> <


                                                                             27.02.2010
                                                                                   8.04PM
                                                                         希爾沙@Hy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