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染髮
但又很沒膽,這就是我

實情:還是高中生,不能染啦!!

今天出門,
發現我家對面的破Watson's終於售賣那個泡泡染髮劑了!!

因為還有幾科就考完了,
因為我選擇的顏色不算淺,
因為我真的很想染,
所以我選擇了Liese Bubble的炭灰啡色。

很衝動地飛撲過去結帳,
很衝動地滾著滾去刷卡,

可是,
我回家嘗試以後,覺得好悽慘。

或許是第一次染髮吧?
還真的沒什麼顏色(是好是壞? 畢竟我還在考試期間 囧rz)
很不上色的說
雖然我知道這是炭灰啡色,
也別這樣嘛T^T  真的沒什麼顏色捏
很傷心呀
只是頭髮的顏色稍微淺了點而已
還有頭頂那麼一點有點顏色吧..
都怪我的髮色太黑了啦..(哭)

不行!!
等考試正式完畢,俺要再染!!(握拳)

之後再煩惱染什麼顏色吧。^口^
到時候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