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SPM已經開始了了呦
而我考了國語(馬來西亞的國語是馬來語)、英語跟歷史噢
啊啊啊啊   還有美術的試卷一
但是算為還有三分之二要考比較容易計算啦
剛好我考9科,哈
我已經考了3個科目,嗯嗯
還應付得來噢(笑)
之後還有3個星期要考噢,我要繼續加油啦~
要一直這樣OK的狀態下去才好咧^3^

希望,我可以把可愛的文憑帶回家!! ^口^/

那我就很心滿意足的!!
我是不是很容易滿足呢?  呵呵呵呵
做人不要太貪心的好~
老人家有個四字真言叫做:心誠則靈嘛
對不對?
我是很信這套的噢,但我不迷信啦

whatever啦
最重要是真的盡力了就好=)
不要給自己壓力(其實…我考得好沒壓力噢,哈)
加油加油!!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話說我可愛的手機回家了噢^口^/
超感動的啦
雖然牠不是一部高級或什麼名牌手機
但至少我要的功能牠都有啦

希望牠不會再“生病進院”啦~
牠不在的日子真的是寂寞死我了說>口<

可是從昨天開始..
牠就一直會突然關機耶
都不曉得是怎麼了T^T
明明才會來幾天啊(星期四那天才能拿回來的說!!)
不要嚇唬我啦~
不要再壞了,我很愛妳啊
別這樣對待我!!

我,沒錢買手機啦!! T^T (哭)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不知不覺,2011年就要來臨了耶
時間還真的很快噢
小時候都覺得時間超慢的呢,感覺比烏龜還要慢上好幾倍
但現在絕對沒有這樣的想法噢!!

因為時間太快了啦!!
根本就是加快馬力在飛馳~在奔馳嘛~

小時候很期待生日  期待著長大
現在?!
呵呵呵呵
才不要 T^T

而且煩惱真的越來越多啊啊啊啊啊啊
真惱人(嘆)

Anyway  今年快要結束了!!
我要把握所有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