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姐姐..
23歲生日快樂呦❤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沒錯沒錯
作為考生的我   下個星期就要受死  啊,不
是考SPM了(我該哭還是該笑啊?!)
SPM可是一個很重要的能力評估文憑考試呦

現在的我  不知道要怎樣溫習啦..
我超沒有緊張感的 XD  真的噢!!
好可怕,我真恐怖的說 (我怎麼這樣說我自己呀? 哈哈)
我也不曉得我為什麼可以這麼悠哉吶 ((被打

不是我自信心滿滿..
不是我已經把書都讀好了..
不是我什麼都不怕..
不是我有學習障礙.. (其實我懷疑我有T^T)
不是因為我IQ200.. (是的話我不在這裡了囉)
 
而是我真的讀不進腦耶   T^T
翻開書一下子而已
周公爺爺馬上就來召喚我了說
超快的!!
還利害過安眠藥呢  哈哈哈哈 安眠藥還有副作用咧

沒辦法啦~
現在的我只能努力、努力再努力!!
希望可以儘量溫習進腦
^口^/  考試加油啦!!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話說我開了twitter的帳號   >>按我按我!!
有玩的人可以follow我噢(有人看到這篇東西再說 XD)
不過牠幾乎把我折磨死就是了=口=
換個照片也好難的說

算了,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