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1110一來臨,我就正式18歲了耶。^口^
現在是18歲零1天♥

這一次的生日很特別
因為一過12點,我沒有吹蠟燭切蛋糕
家人都沒有跟我過生日T^T
因為媽媽要工作到1點,姐姐也沒去買蛋糕
我的生日,全家都沒跟我說生日快樂耶

這樣的生日,我真的是第一次過。
我連願望都沒有許,哈哈哈
這樣的是第一次的說。
很多一次都發生在18歲生日呢

最後由Oka、VIO、weiwei、峰凱、東尼跟水哥幫我慶祝生日
超感謝親愛的你們幫我慶祝18歲生日的說♥
從小到大,除了幼稚園那次跟同學慶祝(幼稚園規定要的=口=)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和朋友唱K一起慶祝生日的說^口^/
本來還以為今年不會有蛋糕的我,還玩了咬蠟燭
幸好Oka買的蛋糕沒有Cream    壓臉去蛋糕也不恐怖
哈哈哈
而且我也是第一次跟這群朋友唱K,
我的歌聲很難聽啊,哈哈哈哈
18歲的生日,因為你們,過得很開心~
雖然我沒有感動到哭:D
不過我真的有很開心噢

最羞羞的還是跟VIO姐親親了 XD

哈哈哈哈,其實我們都是抿起嘴巴來『親』的啦
根本什麼都沒有親到~
因為我很害羞的,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敢玩太大  就算已經18歲了 XD
不過,親親而已…
只要對象是美女我都OK的(但我不是女同,哈哈哈哈)

而且18歲的我第一次買樂透
想要試一次手氣
結果真的有耶!!!
不多,只是兩個安慰獎而已
大概是幾十塊吧?
但足夠我買那套自送的生日禮物---正版漫畫了^口^
剩下的之後自己補錢買啦^口^

♥18歲的生日,很快樂,希望我的心願會實現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