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目前的我
有很多東西應該要是去做
可是我什麼都不想做

我想上網--可是不知道能做什麼
我想寫信--可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我想做筆記--可是我沒有動力去做
我想寫日記--可是我不想要動筆

討厭這樣的我自己
莫名其妙


.2)
看了一些東西
心情的灰暗指數上升了
從20%上升至90%

很好
我整個人很灰
我該怎麼辦?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但我不知道能怎樣

很想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可是我知道不能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所以我決定放棄
還是收著吧
或許將牠們留給日記本好了
除非有人偷窺牠
否著牠一輩子都會為我堅守秘密


.3)
『憤怒或不安會增加煩惱』

我的寶貝生活隨想圖文書這麼告訴我
為了不讓煩惱的種子繼續生長
我該好好振作


我應該要振作
我該去完成我該做的事情
而不是在這裡自艾自怨
甚至是把自己推下煩惱的深淵裡面

努力
讓自己過得快樂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