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個星期六&日的時候跟“家人們”上了雲頂2天1夜
話說真的蠻好玩的^O^
還有什麼遊戲時間、早晨任務
我們果然是哈韓族啊~
玩得有模有樣呢  呵呵
還有絕對韓式的早餐呢  真希望能夠天天吃啊~

然而呢
該寫後記的我(誰叫我是老小T^T)
至今仍然還沒完成(DD還說沒關係,慢慢來= - =)
好啦
我會儘快完成的
對不起各位親愛的家族成員~

I promise U all ^3^


.2)
昨天沒有考試
應該說
我連續星期二、三、四都是無考試日
可是我昨天去了學校發霉
沒辦法,我可不希望因為連續三天缺席
而慘被老師寄一封警告信來我家捏
那對我而言同等被謀殺了

為了防止收到警告信
我昨天乖乖到學校發霉(好乖噢 XD)
雖然我曾經說要珍惜中學時光
可是人家討厭發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聊透頂
到校的同學果然很少
老師也不怎麼理會我們這群猴子
我還蠻驚訝大家都乖乖在班呢
要是平常,早都不見人影了
哈~

很無聊的我自然就跟坐我隔壁的ManYeow聊天
一個人無聊起來
其實什麼都能聊的吧?
說真的
我跟ManYeow的家庭經濟很相似
我們家都沒多餘的錢讓我們能安心升學
要是想要升學  我們真的需要想想
所以我們就聊起以後的事情

說說、聊聊、想想
發現自己以前對自己的人生跟未來太不負責任了
因此我已經下定決心
要好好地努力!!
我沒有太多的青春給我任意揮霍
為了自己
我得加油
要走怎樣的路  這一切都是靠自己


.3)
雖然我不大喜歡購物
但面對漂亮的衣服、包包、鞋子
我還是會心動~❤
剛剛跟姊姊看了網購的衣服跟包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心動了♥

本來就覺得看了就算的
結果姊姊說可以先幫我預付
就這樣
我掉下去了網購的深淵

對不起我的錢包兒子
之後媽媽又要掏乾你了 T^T
原諒我~

下訂了一件衣服跟一個包包
明天去匯款
我開始期待牠的來臨了說。◕‿◕。
要是真的沒問題
以後就能安心買了~♪
因為這裡很多衣服外面都很少有呢
然而我覺得價錢都在接受範圍

期待期待


.4)
今早夢見了有點怪異的東西
內容關係著愛情
怪了╯^╰
咋會突然夢見這樣東西啊?

該不會是因為缺乏愛情太久的關係唄?

可是那又怎樣?=_______________=
我不否認我是蠻希望戀愛的
我沒對象啊
又不是故意不戀愛 Orz

算了
夢過就算了
愛情這東西不能強求
我也知道這只是緣分還沒降臨
我無須擔心或顧慮
還是老話一句
我今後的日子該怎麼過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