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還是部落格的瀏覽人數
真的很可愛,保存了圖

------------------------我是倒楣飄分割線---------------------------

好久都沒更新。

真的好久噢,今天都11月8日。OMG~
不是普通的欠打了吧?
我也覺得自己過分了  呵呵~
其實最近真的很多東西可以寫的 只是我懶!! ((被毆
所以今天來整理一篇好了啦~

★手機送修篇☆
我說啊
我的幸運女神去了哪裡?!

我的手機果真的瘋掉了 T^T
寫個簡訊不到幾個字就自動關機
只用來聽歌卻又好好的,一要寫簡訊就這樣=口=
結果不得不拿去送修啊 ((哭
只換了一部超有歷史性的手機代替  真的很古早 Orz
現在的我沒辦法自拍跟聽歌了
超慘的啦
我真的很愛用手機聽歌的說
不需要多帶一些MP3之類的(話說我也沒有 XD)
還有用手機自拍最快速+方便了吧?
我的人生好無趣噢 ((哭哭

目前只能乖乖等待手機被修好回家啦~

★我的未來☆
我不知道人家是怎樣規劃自己的未來。
也許有些人真的不愁以後吧?
也或者他們的父母已經為他們選擇好了以後的路,
所以都不需要為這些煩惱。

我沒有家財萬貫的父母,
我沒有很高的學歷或美好的成績,
我沒有一門特別的專長,
我認真規劃了我以後的人生。

我不要以後都一事無成
因此我已經決定了以後的路
也許有人會覺得有點早吧?
但我覺得不早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快得我措手不及
不能抓住時間,我只能把握牠。

我會好好走下去。

★進賭場☆
昨天跟朋友一群人很突然地上了雲頂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瘋耶
就是這麼地突然,哈~
決定要去雲頂theme park玩 但天公不做美
一直都在下雨啊
上到雲頂的時候,超冷的說>口<
冷風狂吹捏 
謀殺了我這個寒底少女,我最怕冷風了啦
因為下雨不能玩,加上當時已經4點了說=口=
所以他們決定去賭場 Orz

我的天啊~
別說21歲啊,本小姐都還沒正式18歲呢
竟然要進賭場=口=
*賭場是規定21歲以上的成人才能進去,入口處有警察在檢查的。
好過分好過分~
但最後真的很神奇,穿得很小孩的我沒被check耶
大家還說我可能真的進不了 因為整個就很小孩子
反而那幾個朋友都過21的要被檢查身分證 XD 通通被check~
瓦哈哈哈哈
我就是靠溜進去和不跟警察眼神交流而成功進了2間賭場!!
其實是我看警察叔叔一走開另外一邊就跑進去了 哈哈哈
另外一間則是工作人員給我進 然而警察沒注意我~
很厲害吧?

進去真的沒什麼能做啊
因為我都不愛賭錢,也不會賭錢
所以只是去見識而已。

我連18歲的門欄都還沒跨進去,就因為進了2間賭場
這也算是不錯的經驗吧? 哈哈哈

 

謝謝那寫真的看完了整篇文章的朋友,謝謝噢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某人
  • 哇...我老弟还要被检查例>.<证明你老脸XD你个人吖~找你都不出来,竟跟人跑上云顶?!怒了!!!isssh...
  • 妳才老臉~
    我是完全沒有鳥警察就自己溜了進去 XD
    我朋友為了掩護我放生電結果被檢查~ XDD ((笑翻

    我最近窮到爆
    然而我跟我這堆朋友出門吃喝玩樂是免錢的呢
    怒了也麼用~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10/11/09 01: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