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部落格的瀏覽人數
好可愛,忍不住保存了圖

------------------------我是死窮飄分割線---------------------------

沒錢的時候為嘛要買的東西特別多?!

 

 

我每次不忍心去翻開我的購物表。
因為每一次翻開  我的心都在碎T^T
說好要買的東西  怎麼一直都還沒買?

我的購物表:
1.保濕品(超要買了很久=口=)
2.保濕睡前面膜(不貴,但我就是窮)
3.BB Cream(大概馬幣65左右吧?)
4.正版漫畫一套11本(總數大約是馬幣150左右)
5.圖文書 4本(一本大約馬幣40左右)
6.鞋子(看中好多雙了,無法自拔了=口=||||)
7.衣服(看中了好幾件!! 我要準備明年的新年衣!! ((被打

噢,我不是敗家女~

好想買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手好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錢包沒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我很想要換手機啊啊啊啊 T^T
不是我貪心要換手機
而我的小C超有“義氣”的的!!
話說才用半年不到就因為開始出問題了!!
還要是問題一大籮籮!!!
超火大的=口=||||
我上一部手機可是二手機,我還用了2年多耶
小C咧?
不是按鈕有很大問題、就是打電話時會變成莫名怪聲、甚至給我自動關機
現在是怎樣啊妳?
在我沒錢的時候搞這種飛機?!
我根本就不能換手機啊 T^T
最怕就是遇到怪聲  錢照扣 可別人沒聽見我的聲音QAQ
但也只能浪費電話錢重打給別人了
關機手機也玩得很快樂
每兩個星期就幾次  貌似很好玩似的=口=

很OMG的是,我家的電腦也點怪怪的
最近老給我出問題
看到都煩死了說=口=
救人啊啊啊

不行不行> <
我要努力賺錢,我要用我的薪水來買我要的東西!! (當然也要存錢!!)
可是我還要多等一年以後才正式出社會工作
現在的工作也只是兼職   薪水根本就不多  平常也還要上課=)
只好努力存錢來敗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