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用手機更新的短記。

每次面對小電總沒想法要更新些什麼的,
所以只好這樣小更新一下。
其實更想要在Tumblr更新呢,呵呵
但想想總冷落了這裡就作罷

最近追的電視劇是很夯的《蘭陵王》
不看也罷了,一看就無法自拔
本來就是個古裝控結果因此更沒辦法救贖了吧?
請讓我繼續這樣好了,噗
蘭陵王、雪舞、五爺、曉冬啊,愛慘

工作方面啊,沒特別好事也沒特別壞事
我還是老樣子
不過這裡是確實快樂不少
至少沒以前糟糕
工作的煩惱,永遠只有那麼一個 呵呵
什麼時候才可以擺脫?
Emmmm 估計很難

小說呢,
沒進度就是沒進度。
誰叫我又懶又笨?
文筆還很糟糕= =
明明主角都是老美XD
但我的文筆好中文系啊啊啊(誰叫我用中文寫老美文Orz
整個感覺不在啊啊啊 那個感覺木有啊啊啊 QHQ


想做的事情好多
但沒錢就是個好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