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
好幾個月沒更新了耶>/////////<

好啦,我就趁新年的到來更新吧(裝可愛((被打
(新年都快結束了= =
最近真的很沒勁來更新部落格(*>艸<)
因為我真的很懶很懶~~~~~
超沒有勁的說
明明這陣子是發生過超多事情的,哈
生活啦、工作啦、感情啦、家人啦~~~~~
但我卻都沒有更新捏  好糟糕咧////////

當然,
我的新年願望也很簡單的說(≧∀≦)ゞ
就是生活愉快、工作順利、闔家安康、感情順利。
因為2012 龍年我過得還很不順利的說。゚(゚´Д`゚)゚。
讓我整個很鬱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rz|||

特別是工作!!!
我還真的換工換得超累的=  =
一整個超級不順利!!!! (`ノД+´)ノ⌒┻┻
老是遇到爛上司+破公司┻━┻︵╰(‵□′)╯︵┻━┻
還遇到噁心的變態=3=
上班都覺得不愉快的說!!!!
就上一份工作而已
本來想要寫日記的(本來還開了一個tumblr的
結果也沒力氣寫(´・ω・`)"
薪水少、工作特多、上司爛、同事也爛
工作真的可以開拓視野啊
讓我見識到怎麼有這麼爛的公司 這麼糟糕的上司
工作環境也很不像樣
竟然可以到處看到小蟑螂=  =
我是不怕啦,但整個就很不舒服嘛
還有那些女同事怕得要死 刺耳的尖叫聲叫人很不好受(・`ω´・)

算了~~~~~
新年文我就先不說這些啦(還寫了這麼多=   =
Whatever啦
老話一句噢,下一份工作順順利利就好啦
要買的3C產品都能買下,
要買的costume順利買下,
也足夠給媽媽家用就安心了~~~~

最後祝福大家蛇年順利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