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的經典,
我趕在上映前看《Titanic 3D》(正式上映4月5日)
意外得到免費的首映禮票劵。
感激贈送首映禮票劵給我的友人!!

讓本人在4月2日就看了這部經典中的經典。♥
(迷之音:但更新也太遲了吧?!!)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本性所致啊 X))

電影的內容,
還需要我多解釋什麼的嗎?
因為我是應該沒多少人不懂這部電影的內容了吧? =)
這部《Titanic 3D》絕對沒有更新內容啊
只是重新播放 + 3D特效  所以我才說經典再現嘛

在電影院裡面觀賞這部經典大片,感覺果然不一樣啊!!
最經典的對白當然是:
『I'm king of the waorld !!』『You jump , I jump 』
都懂吧? 都懂吧?
哈=)

其實我個人覺得最叫人感動的不是You jump. I jump.

而是在Rose差點要掉下去的時候,Jack抓著她的手說,I won't let go.
和在水面上,凍僵的Jack對Rose說,You must promise me that you'll survive. That you won't give up,no matter what happens,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Rose.

真的被嚴重的感動到~~~~~~~~~~~~♥

可是真心覺得遺憾的是,
馬來西亞因為國風過於保守  刪除了珍貴的畫面- -
好吧
小時候看過幾次 我也被矇眼沒法子看到那些畫面
"恭喜發財"的=  =+ (註解:"恭喜發財"對我來說,就是"大吉利是"=  =+
我去到電影院竟然也沒辦法看啊啊啊啊啊啊!!!  (大哭)
被刪了!
被刪了!!
被刪了!!!
被刪了!!!!
被刪了!!!!!
被刪了!!!!!!
被刪了!!!!!!!
QAQ 我哭~~~~~~~~~~~~~~~
為什麼這樣啦~~~~~~~~~~~~~~~~~~~
人家期待好久好久的說!!!
而且我看的可是首映禮耶  給點面子不行噢? =3= (誰理妳?)

3D版本  沒什麼特別噢~
是讓畫面比較精緻嗎?
其實我看不出什麼特別的3D特效啦 雖然我全程戴著3D眼鏡
除了字幕比較"突出"
完全看不出時代感  就不會讓人覺得原來是部就電影之外
真的覺得3D什麼的,so so only =P
但能在電影院看到最經典最叫人深刻難忘的災難愛情片
真的覺得很棒啊♥
在電影院看《Titanic 》可是我的夢想之一啊

以下為個人最愛的場面!!!♥

Rose:『 I love you, Jack.』
Jack:『Don't you do that. Don't you say your goodbyes. Not yet. Do you understant me?』
Rose:『I'm so cold.』
Jack:『Listen , Rose... You're gonna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nna go on... and you're gonna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nna watch them grow. You're gonna die an old lady, warm in her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 like this. Do you understand me?』
Rose:『I can't feel my body.』
Jack:『Winning the ticket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And I'm thankful for that, Rose.』
Rose:『I'm thankful.』
Jack:『You must... do mr this honor. You must promise me that you'll survive. That you won't give up,no matter what happens,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Rose.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Rose:『I promise.』
Jack:『Never let go.』
Rose:『I'll never let go, Jack. I'll never let go.』

浪漫慘了♥ >w<



想看《Titanic 3D》有什麼驚人特效?
抱歉,
其實牠沒有。
但當你進了電影院
可以看到的是經典、愛情、人性、溫情。

在電影院看《Titanic 》,
可以享受到看DVD中沒有的。

我還真不介意去電影院重看一次了^^




p/s : 小電有no cut版本 但真的很想電影院重看一次..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