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標題果然是我最頭痛的事情=A=+
每次總想不到應該寫些什麼比較好。
隨便吧,
這樣的標題也很可愛(自我感覺良好?! x))

來說說最近的情況好了:D

很多時候我真的很想要毆打我自己
空閒的時候就希望可以慵懶一下,
忙碌的時候就一直在拼命要偷懶。

懶惰種子一旦發芽就不得了了
慵懶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可以讓我一直只想要睡覺、什麼也不做
根本就是豬模式啟動嘛
我自己也自嘆『我怎麼懶啊?』
什麼藉口、什麼理由、什麼事情都會成了我懶惰的最佳藉口

明明說好新的一年要勤勞一點的我,
卻一直在拼命偷懶=口=
好欠打的我。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最近心裡面總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理不清是什麼感覺,
總而言之那種感覺讓我很不舒服就是了。
有點像擔心,卻有點害怕、甚至是傷心的感覺

呃,
請問這是什麼感覺啊?>A<

這樣的感覺讓我很困擾耶
都不知道是因為什麼而導致有著這樣的感覺
根本無從下手去解決啊 QAQ
人家不要這樣的感覺啦~

很恐怖!!(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