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正題前先給我說說廢話哈^-------^
謝謝謝謝~
現在不說 等下就給別人skip完了 XD

本來是打算前幾天就更新的
但是我本性就是懶惰咩~  所以就拖拖拖
結果今時今日才來更新一下
幸好我這裡向來沒有什麼客人^口^
所以基本上我幾時更新、更不更新應該也沒有關係
哈哈哈哈~
這個也算是好處一下吧?

不是我不愛更新噢
只有有時候更新太多會覺得很怪
當然,太久不更新也不行啦
我是拿捏不好更新的日子
而且有時候
還真的不知道該更新些什麼比較好

不過今天的我很多的話要說
這篇絕對是長長長♥



正題來囉

我說,女孩子真的不應該長大
一長大
就從可愛天真的無知少女變成貪得無饜的慾望少女
會變得很愛美、很愛花錢、很貪得無饜!!
為什麼我敢這麼說?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啊 T^T

小時候的我真的是天真無邪又可愛無知
跟男生沒有分別 XD
每天就是粗魯地過日子~(難怪我哥都把我當弟弟 XD)
不然就是宅在家
我就算穿著小學校服站在女同學旁邊,還是覺得我很MAN欸
而且小時候的我還是混男生的啊
覺得女生們的心機太重了,我被陷害過>口< (到現在依然覺得=口=)
原來女生就算年紀小,一樣很會工於心計,看來是本性問題呵

然而小時候的我不知道是真的無知還是太MAN
不要說愛美、喜歡買東西
連穿裙子都不愛喜歡
最多只是愛買零食(現在也是很愛零食,哈哈哈)
現在?
不只愛穿,還是很喜歡買東買西咧
只要看起來很順眼,應該不錯,那個購物慾就蠢蠢欲動了
而且是停不了的那種
像昨天逛街,我想要買的東西已經list了一張購物表
要不是沒有錢,我看我早就買了啦

女生外出真的很多東西可以買、可以看
衣服啦、鞋子啦、化妝品啦、保養品啦、飾品啦、看得順眼的東西啦
我也是這樣=口=
以上的東西是我出門一定會去看的東西
而且不止呵,看到我最愛的餐具啊、筆記本啊、零食啊、漫畫啊
我一樣會發神經想要買買買、敗敗敗!!!
如果內心有個慾望指標,我看我的應該是每天都破表吧?!

愛美我相信是一種天性
這個絕對是真的!!
我都可以從一個MAN到死的女生轉變成愛美
這個世界還是什麼不可能?!  (雖然有誇張程度,但是真的XD)
雖然我不至於很愛化妝,化妝技術更是有點抱歉^口^
但是我能從鄙視化妝品到現在會接受化妝品
已經是進了很大一步了   對不對?!
目前的我出門還是素顏居多,偶爾來個底妆,突然發抽就化個眼線
但是比起以前完全不碰不看,我現在學會了去研究
好神奇吧? XD
最搞笑的是,我很少化妝,卻很哈化妝品噢!!
每次看到都會“春心動”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好笑
(有點搞不懂自己是愛美還是想要敗家)

每個人只有一雙腳
可是鞋子卻不止一雙就滿足了!!!
我的鞋子很簡單計算,
涼鞋一雙、球鞋一雙、平地鞋一雙,其他都是高跟鞋
我媽說我鞋子很多,下令我不準買
因為我不是蜈蚣小姐   穿不下這麼多的鞋子
她錯了 XD
因為她的鞋子還多過我!!!
買鞋也不知道是我的個人慾望還是我的家族遺傳
我們家三母女都很愛買鞋子
現在包括我姐姐的女兒,才2歲,鞋子也是超多的
她也是超愛鞋子的 XD 每次出門都吵要買鞋子!!!
其實比起我媽媽跟我姐姐,我的鞋子真的很少而已啦
不過如此,我們四個女的一出門一定會看鞋子!!!
如果錢包稍微胖一點就一定會讓牠減得瘦瘦~
之後家裡就會多了幾雙鞋子,哈哈哈哈

我目前有個願望就是讓我去韓國敗鞋子跟化妝品、保養品吧!!!

以前不愛裙子的我,現在卻是褲子超少的!!
大概計算了一下,貌似只有5~6件左右吧?!
其他的都是什麼小洋裝、短裙、連身裙、長裙等等的裙類欸
這個轉變也讓我覺得我『長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但如此噢,也學會了『女生的衣櫥永遠少一件』的道理
明明衣服就不少,但我總覺得很少欸
結果就老是有「啊怎麼我老穿這件衣服啊?!」的錯覺
然後就會逛街不停想要看衣服、就連上網都會看看網拍過過癮

就算不扯這些一般女生愛買的東西
我依然覺得我有好多東西想要買(小時候都覺得還好XD)
像是一些3C產品啦,每次推出新的產品我就好想敗了
還有就是一些可愛的筆記本啊、生活雜貨啊、餐具啊
(我不知道為嘛我特愛餐具,每次在外用餐就在看人家的餐具XD)
要不然就是一些很韓風、很和風、很歐風的小飾品我一樣很愛買
以前真的覺得不錯就算了,真的不太會想要買
甚至會覺得買了很浪費或者家裡沒位子擺啊的說
現在覺得沒有這樣的想法
只會一直覺得『好想要啊、好想要啊、 好想要啊 』
有時候也會很想要踹踹自己
但卻沒辦法阻止內心的購物慾望

是歲月讓『愛美慾』成長嗎?
是時光讓『購物慾』萌生嗎?
是光陰讓『貪心慾』長大嗎?
是時間讓女孩子長大、變成這樣的嗎?

看著自己每個月的花費
真的會覺得,女孩子不應該長大!!
因為長大以後總是會手癢,買東西也不會手軟
還是天真的小女孩最可愛了>口<

最後“送上”還算天真的小姨甥VS愛購物的阿姨的合照

相信幾年之後,她就是『購物小組』的一員了 XD

結論:
女生真的不應該長大,會讓她的爸爸跟男朋友或老公..
甚至會讓自己的錢包很痛苦啊
(我就是那種自花型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