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Theme Park Day
我們天蠍四人組要一起去玩啦
(基本上還有3個男的,但沒一起玩,不算)
開心的說
早上還因為怕睡遲
我比設定的時間早了半個小時起來呢

10點就去等公車
可是我一大早上的人品不怎樣捏> <
等了近10分鐘才有我要的公車
可是啊
去到KL Centerl的時候人品就變好了^^
買好票一上樓就看到monorail在那裡等著了
在途中跟ManYeow傳簡訊
她竟然到了=______________=
當時可是不到10點30分耶
之後大約5分鐘之後我也到了
馬上走去5樓Theme Park那裡等人
先等到ManYeow
因為她已經到了嘛
之後就是等KahEu和淑華
可是等齊人之後
我們卻發現=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不是公共假期,也並非學校假期
我們今天會放假是因為學校跟教育部申請的
但因為今天不是公共假期,也不是學校假期
所以入門票是RM32,比起假期價便宜了RM5
但我們要1個小時~ T^T
在排隊之前去了便利店買點飲料
我不該買咖啡牛奶啊~

我們排隊的時候後面的人也開始多了
慶幸自己早排隊
可是..可是..可是..
那個售票員的動作很慢
弄那個印刷票根的機器也弄了很久
ManYeow忘了帶身份證
本來是要給RM38(for外國遊客)
幸好只需一張身份證
我就用了我那張超級不像我的身分證買了4張票

一進場我們就去玩一個快速轉圈的遊戲機
連坐兩次
結論是-----坐外面的很慘
被壓的確很慘  但因為衝力的關係
坐裡面的也很無奈啊
然後我們就去玩那個類似大章魚的遊戲機
基本上是不恐怖的
但感覺釦子有點鬆鬆的
一開始蠻嚇到的說
接著玩的是旋轉機
這個感覺最不安全了
因為跟左右邊的人隔太遠
然而旋轉上升的速度很快  感覺很晃
玩了一次  四個人都決定不要玩了
咖啡牛奶害我頭暈想吐
明明都湧出了酸酸的口水卻還要我扣喉
不過也發現 一吐就好很多了說

說好要做過山車
但是途中ManYeow跟KahEu去玩什麼小遊戲=口=
我就跟淑華先去玩過山車
我們兩個一共玩了7次噢  第一個位子超讚啊
衝力很大  比較HIGH
推薦大家玩過山車請坐第一格第一個位子 ^o^
ManYeow跟KahEu才5次
KahEu太怕  不舒服了
好可憐噢  希望她可以克服這個恐懼
我們以後才可以4個人一起一直坐嘛
這次才玩了7次  下次挑戰10次^++++++++^
過山車讓我跟淑華覺得很好笑~
每次在我們說話的時候開車不然就是到最刺激的地方
超HIGH的說
有一次還在算位子的時候突然來個大旋轉呢

最好笑還是我跟ManYeow坐第二次的時候
在上斜坡的時候我突然聽到手機響
就跟隔壁的ManYeow說不要理那個人了
我可不要在半空中不見手機  雖然牠不值錢
下車後拿出手機一開=_____________=
未接來電---ManYeow
竟然是她不小心按到打給我
哈哈哈哈哈  笑死

討厭的咖啡牛奶一直讓我想吐
特別是聽到電話響、晃動的聲音的時候
我們休息了一陣子
休息期間她們三個去玩那些騙錢的遊戲  XDXD
ManYeow中了一隻小熊
淑華拿到大一點的黃色熊熊
花了最多錢的KahEu卻什麼都沒有

“時鐘”看起來很可怕
其實坐到一半就不怕了=______________=
真的   因為..
1.喊到很累,只會祈禱快點停
2.轉了近8圈,超級暈
不是我拽啦  ManYeow跟淑華都認同啊
只是因為不放心不舒服+不敢玩的KahEu
所以只玩了一次而已
我們還去玩多一次那個快速轉圈的遊戲機
加上ManYeow要走了 我們就送她走囉
只送到半路不到  因為我們很累> <
之後又回去玩多一次剛才的那個轉圈機
玩後感:很涼但很暈很累

我們走的時候已經快5點了
所以就去吃些東西   但我想吃酸酸的冰淇淋
因此我帶她們去吃超級好吃的冰淇淋
一杯可是要RM8.90的噢
但我覺得很值得   太好吃了嘛  而且是低脂又新鮮
我們3個人一共吃了6杯6個口味
真的很讚($$也飛走了 哈~)
下次我一定要再吃!!!!!!!!

回到家之後呢  我的腰骨超痛的說
摸起來貌似腫了(?)  好像跌倒的那種
現在喉嚨有點痛 > < 頭也暈暈的
但我覺得今天玩得很開心  休息一下就好啦

好了  我要去休息了
明天可能會去看電影^_______________^


                                                                               10.55PM
                                                                           18.02.2010
                                                                        希爾沙@Hy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