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八月十八日

天氣:大雨中..

心情:很不好..=口=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這個紀錄呢,本應該在10.08.2009前完成的..

但是可憐的我..一從金馬崙回來,就病了3天~還一度高燒至39.8度呢!!

接著下來的好幾天網線很不好(爛到我現在都還沒傳送照片給同行的朋友)..

今天的網路貌似還不錯的,所以我就來整理一下囉~

 

先說明,當天出發去金馬崙,包括我在內有8女1男..

因為我還沒有詢問過他們的意願,不方便放其他人的照片。

所以以下出現的照片只會有我醜陋的臉孔哦~小心被嚇到啊!!

 

☆★☆★☆★☆★☆★☆★☆★☆★☆★☆★☆★

08.08篇:

因為我們是坐巴士上金馬崙,所以我大清早6點就過去了subang..

跟大家會合,計算一下巴士費等等的..感謝雅月姊姊的便車接送~

話說上金馬崙的巴士票貴還真的是有道理的,因為才三個車位..

左一右二..位子很寬大舒服,算是巴士類的商務艙位吧,哈~

 

8點半巴士開始出發,大概到了10點,我們才到山腳而已..

巴士司機讓大家休息15分鐘..在那裡我還看到好多隻猴子呢。

休息以後巴士又繼續衝上山啦~花了2個小時半才到了目的地..

暈都暈死了~山路果然很可怕呀!!但金馬崙不愧是金馬崙^^

空氣真的很清新,也很冷唷~幸好我穿的長袖衣,怕冷的裝備。

 

因為我們是有計畫而來的,當然是請了導遊先生啦..

多得這位導遊先生,我們的旅程很充實也很好玩哦。

他的戰車..咳咳,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啊~

 

由於已經是1點了,所以我們先解決了午餐才出發去玩!!

而且我還在那裡找到我小時候的零食,月亮餅哦!!開心~

吃飽午飯之後,導遊先生就帶我們去爬一座什麼金馬崙塔。

就是這個塔啦,很危險的感覺,爬上去還蠻恐怖的呢..

然而周圍的霧超大的。白茫茫的一片~

塔上的自拍~(那兩天的皮膚可謂是爛掉了的說..)

再來塔下的自拍..

爬完這個塔,導遊再帶我們去一般來金馬崙都去不到的地方..

可是要走這樣的木橋路哦!!可以走進山林的很裡面..

因為是山林,又冷,我還一度有點呼吸困難咧..T^T

 

接著我們沒有多休息..又坐車去BOH茶園參觀..

話說這裡跟三四年前很大差別哦~特別茶館的設計..

以前是走英式復古路線,現在是時尚的美式風格~

就連廁所也很漂亮哦..來張廁所的自拍吧!!

我很喜歡茶館(應該叫茶廳了吧?)的設計..

而且這裡可以直接看到美美的茶園哦!!

 

美景看完了,紅茶品完了..我們又去了那裡?!

哈哈哈哈哈哈..謝謝導遊直接帶我們闖進茶田裡面來!

完全沒有想過自己可以身置於茶田中的說..

 

玫瑰園其實也不是只有玫瑰可以看..我看到很多花咧~

漂亮的胡姬花~

這個花的顏色很美,紫中帶著藍。

圓圓很可愛的繡球花..

觀賞完玫瑰園,我們也在附近夜市逛了一圈..

多半賣的都是草莓瓜果等等的。其中我最愛的是玉米!

這裡的玉米真的很好吃~超甜的,超多汁!!

 

之後大約7點多我們就回去休息了。我們租的房子..

真的很大哦..屋內還有一層樓中樓,可以容納很多人。

我相信要是近15個人來住這房子也絕對沒有問題呀~

說到這房子,我不得不說一說可憐停電約1小時的事件。

早先我們就回到了房子休息,大家整理衣物,計算錢等。

之後我們便出門吃晚餐..吃了晚餐,我們又繼續剛才的事..

當各自在做自己的事情的時候,突然停電了!!

天啊,超恐怖的。附近的住家也是黑黑一片的說..

幸好大家的手機都還有電,可以充當手電筒~

其中的我SonyEricssonK750i最好用了,完全解救大家。

但因為不知道會停電多久,我們也抽籤派人去買蠟燭..

大概約一個小時左右才恢復電流..我們才鬆一口氣..

因為除了我以外,大家都已經18歲。他們還喝酒唷~

不瞞大家,我也喝了半瓶唷,而且是用一口氣的那種。哈~

這一天,我們一群人玩到半夜2點多才睡覺。

我和5位姊姊們睡樓中樓,有2位睡房間,而唯一的男生..

當然是獨自一個人睡一間房間囉。哈。

 

09.08篇:

因為我們1點就要坐旅行小巴士回subang..

所以大概7點半我們就收拾好全部行李,一塊兒出門了。

時間還早,我們也去吃了早餐。應該說,就他們吃..

我個人因為不太舒服,感覺頭有點暈,也不太有胃口。

 

然後我們就去了玉蜂谷..說到這個玉峰谷,蜂蜜是很讚..

樓下那個迷宮也很亂~花了RM2進去,亂到差點出不來~

真的回想要喊救命的感覺..

下面的蜜蜂園真的讓我不敢恭維,超怕被蜜蜂扎到的..

雖然我不大喝蜂蜜,可是我還是買了一罐給我的寶貝..

個人覺得溫熱的蜂蜜水會比較好喝哦~

 

話說蝴蝶園也不是只有蝴蝶可以看..

在這裡也是有漂亮的花跟一些體積很大的蟲、蛇之類的..

但我就只放漂亮的花卉好啦,不放那些噁心的蟲啊、蛇的啊。

漂亮的黃玫瑰..開得很美啊~

這個花,我也好喜歡。

好多花哦,kuso的表情~XD

看清楚唷,上面可是有蝴蝶的呢!

我和白玫瑰。

 

逛完蝴蝶園,我們也買了好吃的玉米要帶回家。

由於已經11點多了,我們也趕緊去到最後一個目的地。

當然就是有機草莓園啦。

我跟你們說,這裡的地方都是騙人的..

你知道為什麼嗎?!等我來舉個例子..

玫瑰園不是只有玫瑰可以看;

蝴蝶園不是只有蝴蝶可以看;

草莓園不是只有草莓可以買!

在這裡你還可以買到好多很爽口鮮甜的有機蔬菜哦~

因為沒有太多的時間,所以我們並沒有自己去採草莓..

而且啊,我們發現最甜美的草莓都工作人員採掉了啦。

因此我們就現場買草莓囉..我們整整買了7kg的草莓!!

最後也放2張我跟我的草莓的合照吧~

 

☆★☆★☆★☆★☆★☆★☆★☆★☆★☆★☆★

 

之後下山的後續我就不寫了。

這一趟的旅程,讓我覺得金馬崙的空氣真的很清新..

相對的,山路也很暈..@@

而我更想說:『這一趟的旅程,我沒了RM250++!!』

這就是旅遊的後餘症------錢包超空超乾扁的..T^T

 

p/s:

因為line超不好的關係,我花了整整4天來完成這篇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