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六月二十八日

天氣:無風的傍晚。

心情:有點累…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好久沒有發照片了~現在又來三八發一發吧。

其實我的照片幾乎都放在facebook那裡,有我fb的人就能看囉。

全是自戀希難看的臉啊,哈哈哈哈哈哈。*發傻的笑*

 

說實在,這次的主角不是我哦,而是好吃的甜點們唷~

第一張是好吃的水果卷,草莓真的很好吃啦!!

第二張左邊的是起司塔,香濃可口,餅皮超級好吃唷。

而右邊的一目了然了唄?就是草莓塔啊,難以抗拒的魅力!!

第三張的是很可愛的章魚造型的紅荳麵包~

很可愛吧?!我當初就是看中它的外表而已。哈哈哈。

裡面的紅荳餡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是不吃滴~

特地挖空之後淨吃麵包,麵包倒是很鬆很軟,讚啊!!

最後一張更是一看就明白的~

就是自戀的我和可愛的章魚麵包啦,我拍的時候我姊傻眼了~

呵呵,太可愛了!!我說的是麵包哦~

別拿雞蛋丟我~嘿嘿。

下次再po我跟美食的照片好了,最近哈愛吃的(是更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