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五月二十九日

天氣:熱死人…

心情:還不錯…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昨天,我為期3個星期的考試結束啦~

接下來的可是我美好的假期哦!!

想到都覺得開心阿!!假期耶,兩個星期唷!!

有考試的朋友(大學生們)就多多加油囉~

你們可以的~

 

最近很懶惰更新部落格,出門都懶惰了…

呵呵…我無藥可救,想約我出去的朋友不好意思啦…

某希是個大宅女咩~謝謝你們的好意唷!!

 

最常做的事情恐怕就是上網跟玩女神了吧?

本來沒有玩的,就之前幫一個朋友在代玩…

結果認識了一大群朋友,為了跟他們聊天…

我就申請屬於自己的id囉~

基本上是蠻好玩的,我還真的第一次這麼認真玩online game呢!!

 

啊!!差點忘了回信給筆友們…

讓你們久等了,實在對不起哦~

懶惰的我會儘快給大家回覆的了…XDXD

不要生氣哦…

 

最後,給阿獅獅一句話,你真的很好笑~

然而你還欠我和湘湘一人一杯starbucks哦!!

還有我的草莓口味rocky喲~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