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馬年快樂 :D

新年的一年,新希望 。希望今年我可以萬事順利 !!!!
最重要當然是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財源廣進啦
(當了 3 年的上班族,後面那 2 句少不了啊 ▔▽▔
其實當了 3 年的上班族(我 2011 年 3 月才開始正式工作的
我第一次遇到新年喲,為什麼咧 ?
2011 年:還沒開始工作
2012 年:挨不到新年(這公司恐怖啊…
2013 年:還是挨不到新年(這公司刻薄 XD
所以我從來沒拿過什麼開工紅包呀、在公司拿到紅包之類的(茶)

第一次,終於遇到了 XD

雖然我一開始真的多少因為一些事情不開心
但好吧,新年就是要開開心心地過 ////////////

*** 新年快樂 馬年馬上福氣 ***

我是新進員工(不到一年)還是拿到了很丁點的小花紅
我終於可以包紅包孝敬我媽和外婆大人了 !!! ↖ ( ≧▽≦ ) ↗
沒枉費我這麼長久的加班,週六還回來拼命 !!!

今天是初六,也是公司開工的大日子
理所當然的要回公司開始奮鬥啦。
不過其是今天是來發霉,不,是來「開市」 ( 開始 ) 而已
老闆娘和市場經理都拿了長長的紅鞭炮來熱鬧一下 :D
果然要放紅鞭炮才有新年 feel
其餘的時間咱們都在公司整理不重要的文件啊,打發時間和拿紅包 !!!
瓦哈哈哈哈
上司(已婚)有給,老闆娘和市場經理都有給
(老闆娘就是來給「開工利是」的 :D
其他比較熟絡的已婚也有派紅包給我們
最開心莫過於我口甜有心思 祝賀同事 10 句吉利賀詞
對方覺得我特有誠意 給了雙封 /////////
也有新婚的同事,第一年派紅包所以又雙封 ///////

我的開工 Blue 被這些 red envelopes 給趕走了 XDDDD

啊對,開工酒席是下個星期一的下午
要穿粉紅色、紅色、紫色或是中國風的服裝出席呢
我在考慮穿什麼…
因為我很少以上提到的元素的服裝啦(昏)
而且盛裝不打扮也很難看欸…
我真的要上妆嗎 ?!!!



---By 純羲★花奈 Hysha ☆ Hana ---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