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魚乾女,
我是。 *舉手*

最近的生活很魚乾、很宅、很霉
不,
是超魚乾、超宅、超霉才對!!  (ˊ艸ˋ)
持續就是上班、回家、上班、回家
我從以前的精力充沛變成現在的沒氣沒力=口=
沒辦法啊
工作不累,擠車超累好不好~
一整就是累斃了,
星期一到五都要拼命擠公車、擠捷運(星期六大部分公司不上班,人潮較少)
就是每天上班回家都要用來趕用來擠,
稍微動作慢一點的話
那就恭喜發財了x)
導致本人很虛脫,因此我週末週日都不愛外出了
超宅吧? x)
最近沒什麼興趣逛街,偶爾才碰家裡的電腦(要搶才有的OAQ)
買東西的慾望還是有的啦,
但因為沒錢外加很累不外出,沒買些什麼
整個就是宅到發霉嘛 呵呵
我有逛的話都是夜市或者生活雜貨店,我是大嬸嗎?  (ˊ艸ˋ)

那為什麼會是很魚乾呢?
就我每天都需要打扮才去上班(打扮好累 T^T)
服裝可以不夠正式,但一定要夠淑女或者得體=口=
弄得我每天都煩惱明天需要穿什麼
我一回家就快速洗澡,
然後把上班不能穿的服裝拿出來穿,不然就是睡衣、以前的運動衣
一整個就懶惰打扮了嘛
在家當然要最舒服啊,穿睡衣、運動衣很幸福欸。
每個星期都要打扮五天很煩人耶
有時候還要化妝.. OAQ

超煩的!! *扶額*

星期六也是很幸福的。:D
因為星期六是半天,並不限定穿著!!
我才比較好過~
平常不能穿的牛仔褲、牛仔短裙、短褲都能穿了 *感動*
還可以穿T桖耶 超讚的啦>////<
而且半天很快結束 噢呵呵呵呵呵((被打

我以前就很愛待在家,
現在更是無敵愛!!
我對我的床、我的枕頭、我的被的熱愛也昇華到無法計算的程度╮≧▽≦╭
回到家不打扮最幸福了!!

生活繼續魚乾下去、宅下去、霉下去吧!!
╮(≧▽≦)╭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怪獸
  • 傳說中滴居里夫人~~ :D
  • XDD 還居里夫人咧
    我可沒有她神啊 X)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11/04/03 02: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