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這幾天的網線都好破好爛  傲嬌到我快翻桌子了說
今天難得還不錯  當然是快快更新一下~
距離上次的更新已經好幾天了呢
時間過得還真快  
不知不覺我也黑了一個星期了哈  呵呵

想當年開始玩blog的時候最瘋狂了吧?
每天一定都會更新一次
而且一天不更新總會覺得很要命
現在反而會覺得沒關係了  有point最重要
哈  這叫重質不重量嗎?

星期日的時候,是某人的生日^O^
計算一下 
這是我幫她慶祝的第幾個生日啊?
應該是第3個  對吧?
這個生日相信是目前最Sweet的了
瞧她幸福的模樣

真的是  幸福的傻瓜..女孩(她本人說這照片不美,拜託,幸福的女人最美)
說來我很失敗  我還沒買禮物啊啊啊啊啊啊啊 Orz
真是미안해啊언니  原諒我吧>口<
我會儘快補上的 只是不知道幾時而已
請相信我!!!

我家某人和我家『老哥』
某人一直覺得我們很像…
真的有嗎? 

我可是長這個樣子的耶   還真漂亮啊
(絕對沒有故意自戀的噢  絕對沒有  但不否認我很喜歡這幾張照片 XD)
瓦哈哈哈哈 
我說某人啊,我和他真的不同的啦~
他是Old School吸血鬼嘛
我不但厲害點還時尚點、血統高貴點的吶~  ((狂笑中
然後呵  他比較傻那族
我笨一點而已~ 

啊,說了這麼久卻忘記回到主題
我永遠都是這麼亂來的說
說是小野貓其實也還好,因為我沒有很野
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圍毆

8月8日的我又化妝了  這次是小野貓啊~
為什麼會這樣說
也只是因為我家姐姐幫我花了一個小小貓咪妝

眼妝很濃的吧 
都我是內雙(好吧,我是單眼皮的> <)的關係 QAQ
我需要化很濃很黑的眼線才可以突顯我的眼妝
第一次化眼線  一來就這種>w<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打擊  因為突然覺得自己長大好多了
好難接受事實啊  我要當小孩啦~ ((耍賴
而且我從狗狗變貓貓了耶  轉變很大呢


憨憨魯魯的狗狗無辜眼 VS 高傲公主的貓咪勾勾眼
還蠻大差別的說  我也覺得啊 
(某人說過我是貓+狗的綜合體:眼睛=狗狗,嘴巴=貓咪 我是怪物嗎?)

話說我的起步真的很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現今的少女13歲就會化妝了
到她們18歲的時候已經是高手(和我近齡的女生都很厲害了啊)
今年就18歲的我卻還是初學者 Orz  可怕
但anyway 這次一個開始
之後再自己學著玩吧 

#好沒內容的一篇噢,空虛死了>口<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世宗皇帝
  • 公主,照片都蛮不错的也~~
    话说哦,个人觉得你化妆比较美也 (虽然平时都很美)~~

    ^ ^

    (其他的人别炳我,谢谢)
  • 呵呵 可能是因為看起來成熟一點吧?
    我個人是愛好素顏啦
    因為化妝會一直擔心妝會不會溶掉啊、花掉之類的>口<
    好大壓力
    但我之後會努力來點清談的妝容的^-^
    不會炳你的啦 哈哈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10/08/10 22:42 回覆

  • 怪獸
  • 我覺得你平時樣子比較可愛……呵呵~~
  • 謝謝^O^

    但你是..?o.O
    我同學還是朋友啊?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10/08/11 13:46 回覆

  • 怪獸
  • 我是正甜那邊的同學呀,過來看看~~呵呵~~
  • 那你一定是怪獸兄妹了 XDXD
    哥哥嗎?
    呵呵 謝謝過來啊^O^
    那咱們是朋友~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10/08/11 20:11 回覆

  • 怪獸
  • 怪獸一直就是我自己一個而已,我妹妹不叫怪獸哦
    >_______<
  • 我是知道怪獸有個妹妹嘛>_____________<
    那以後就叫你怪獸哥 XD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10/08/12 03: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