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是最近的感想。

本來是想說昨天更新的,但是昨天整天頭疼得要命
痛慘了說
結果就沒更新了
很好奇這是遺傳型偏頭痛嗎?
我媽媽和我姐姐也常常頭痛
不管咱們是早睡、晚睡、多睡、少睡、熬夜不睡、正常在睡、
還是亂亂睡 ((被毆
我們都會頭痛的說=_________________=
好慘啊 T^T 可以不要嗎?
我們一頭痛就會想要吃Panadol ActiFast止痛
我當然知道吃多了會不好
但是吃了的確會稍微減少一點痛苦
或許有人會說只是我心理作用而已
可是,心理作用總好過我一直痛下去吧。

嗯哼
我的皮膚變得有點糟糕
不再像之前那樣滑嫩嫩的 ((羞
我知道為什麼
就因為:
我的睡眠時間很有問題,不是睡太多就是熬夜!!!
(天啊,我這種人很該打吧?)
這樣的作息,皮膚不變壞我才要怕呢
生了幾顆小痘子沒讓我收到警告
直到昨天洗香香的時候發現背後生了好幾顆小痘痘
我才了解到事件大條了!!! Q口Q
我可憐的背 我可憐的臉蛋
不行不行 當看不見吧
我不要再手賤了!!!
意志力!!!
我不能再對不起我的皮膚了!!!

說說我的標題好了
『請不要覺得自己很了解我。』
其實是針對一個人
但我擔心被那個人知道以後會不爽我(我就是怕死咩)
所以不寫明對方的名字、性別、身分了
也知道這樣會傷害到那個人
可是我會覺得很厭惡、很不喜歡
所以忍不住要說說對那個人的“感受”
那個人明明就不了解我,卻一副很了解我的模樣
我自己和我最親的家人都不怎麼了解我自己的個性啊
就憑那個人?
我捫心自問,我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我也只能說出了表面的自己
其實內心的我會不會是個邪惡、心理變態、神經病?
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更何況是那個人?
那個人僅僅是個友人而已
對我而言,熟悉、關係好的叫朋友,不熟悉、非好感的=友人
那個人真的只是一個友人
會面不多、相處不多、談話更是不多
(每次會面我都在應酬著那個人,我不知道那個人覺得不)
那個人怎麼了解我了啊?
表面的我是樂觀、率直、開朗的
但我也有陰險、小氣、愛聊是非的一面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很多面性格
所以請別只看到我最表面的個性,就說了解我
明白我,不難
但了解,抱歉,很難
因為我也還在學習去了解我多面的個性

話說今天的英文老師很聒噪
煩都煩死了
一直煩著我  少煩一天會死嗎?
我又不是沒上課沒做功課了
還有那個自大又無聊的講師完全把我惹毛了
一開始介紹自己出版的數學參考書有多好
好得沒別的參考書能比
我的天啊 也太自大狂妄!!!
還有還有  我知道你數學厲害
數學是你的專才
可是可以別說什麼數學拿不到A的話就很笨嗎的混帳話嗎?
每個人的有自己的專長和才能
請問,我能說你不能生小孩很笨嗎?
我能說你不能餵奶很蠢嗎?
神經病
你沒有尊敬過我 我不會尊敬你
這句話你倒也會說了  可怎麼你做不了啊?

這張是星期日的時候的照片

只是化了簡單的眼線而已,不明顯,所以很喜歡
我不喜歡太花俏或者太明顯的妝容
對,化妝是讓自己更漂亮
可是要我化得很濃,或者美得變了另一個人的妝容嘛
抱歉,我不會,也不想會
我只是想要點綴自己的五官,好看就好了
而不是戴起面具啊
所以這樣自然簡單的小淡妝、眼線是我的最愛
話說照片中的服裝我很喜歡
我也很喜歡絲襪,呵呵
但穿出去我還是會有點害羞的說 
因為現在的女生很喜歡小碎花也很少穿絲襪嘛
我這樣好像有點怪
但我喜歡就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