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更新才說將大幅度減少上網時間
現在呢,
從6月1日開始我的上網時間將會恢復正常了
哇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因為我媽媽大人決定回去工作了(三心兩意的女人~)
很汗對吧?
哈哈哈,才辭職幾天
前天又突然告訴我說她決定回去工作了
不過她這次回去工作會比較輕鬆
所以她才肯回去工作,總之不會辛苦就對了

然而我當然很開心啊
媽媽工作就有薪水,有薪水我就能亂買東西啊((被毆飛
科科~
不是我說,我媽媽自己說,等她恢復工作狀態
她會買我的要print ink給我的(明明就是之前答應了卻沒實踐承諾)
還有會買衣服給我  只要我做到她要求的事情~
怎麼說咧
咱們母女倆就屬那種商業(?)關係吧~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噢呵呵呵呵呵



我是個無聊的丫頭
剛剛乘陽光很明媚的時候拍的,科科

 

 


小Solbi的弟弟終於出生了
他是5月24日誕生的雙子座小王子


很可愛對不對?
我每天都要親他好幾下才甘心
呵呵,一歲以前的寶寶不大會鬧是最可愛的了
也不是說他老姊不可愛啦
就真的很典型獅子座的公主,容易惹我火大=_____________=



話說我家的電視很anti馬來西亞製作的大馬電視劇
我前幾天難得開電視打算看看大馬電視劇
不看還好,
一看就
...
...
...
...

雞蛋糕!!
螢幕變成了綠色了啦!!!
結果都沒辦法修好
也就是說我都不能看電視了,我的天
雖然說綠色對眼睛好,但不用來這招吧?


#以上圖片來自 織織の痴呆筆記本 ←點擊可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