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看的《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呵呵  好長好長的標題噢
應該是我寫部落格有史以來最長的標題了吧?
沒辦法  片名長咩  
我也只是寫出來而已啊 

基本上呢  這套電影也算有點時日了(上映日子是2月份的)
很多電影錯過了就算了  我是不會去買DVD來看的
但是這部《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我很堅持
因為牠的題材是以希臘神話世界為背景的冒險故事耶
我超喜歡的說^+++^
所以我就去買了DVD來看  堅持要看這部電影啊

簡介:

《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講述了一個以希臘神話世界為背景的冒險故事,表面上普普通通的中學生
Percy竟然是海神Poseidon和人類所生的兒子,而在眾神之神宙斯的雷霆丈
被偷走之後,Percy成了主要的懷疑對象。他只有十天時間把雷霆丈歸還原
主,否則天神之間的一場戰爭將不可避免。

      始終沒辦法在課堂上集中註意力且缺乏相應的自我控制,Percy Jackson
(Logan Lerman飾)似乎天生就是一個惹禍精,即使升上了高中,仍然需
要面對一大堆有待解決的問題——但這一切與他之後的遭遇比起來,簡直
就只能算是一些最微不足道的障礙了。

    雖然現在是21世紀,但奧林帕斯山的眾神卻從Percy的希臘神話課本中走
了出來,直接進入了現實世界,甚至開始乾預起他的生活來……很快,Percy
就獲悉原來他真正的父親竟然是海神Poseidon,掌管著與水有關的一切,這
就意味著Percy變成了一個被神化的人物,因為他的身上綜合的是人與神的
血脈。與此同時,眾神的統治者宙斯卻對Percy發出了指責,控告他偷走了
自己的法寶——“閃電”,那是一種能夠製造出巨大的破壞力的大自然武器。

  現在,Percy不得不做好準備,展開一場無法想像的歷險之旅,而他即將
進入一個無法估量其危險程度的世界當中。

  隨著預示著不祥的雲層覆蓋了整個地球,Percy不得不拿自己的生命做賭
注,踏上了一片特別的領地,那裡被稱為“混血營地”,而他將在這裡接受
的是全面的特訓,以便更有效地掌握他在自己的身體里新挖掘出來的強大
力量,阻止可能在眾神之間爆發且牽連範圍甚廣的可怕戰爭。在這裡,
Percy遇到了兩個和自己命運相似的人神混血兒——其中之一是Annabeth
Chase(Alexandra Daddario飾),她正在尋找她的媽媽雅典娜女神;
還有一個就是Percy童年的好友兼守護者Grover Underwood
(Brandon .T. Jackson飾)了,事實上,他是一個勇敢但未受到證實的
森林之神薩梯。

   Grover和Annabeth很快就加入到Percy的訴求當中,他們一起進入了一
場不可思議的橫跨大陸的艱難旅程,並一路將他們帶到了位於紐約市600層
之上的地方——即奧林帕斯山的入口。然後他們又來到了陳列著好萊塢標
誌的比佛利山,因為那裡的地下燃燒著的是地獄之火……這場旅程的終點
同時也預示著整個世界的命運,包括Percy的媽媽的生命,Percy必須從深層
的地獄裡把她解救出來。雖然Percy只是半人半神的結合體,卻並不能阻止
他不斷地向英雄之路邁進。

.2)
這部電影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d
真的很好看哇(我姊姊也覺得很讚)
有劇情、漂亮的風景、帥氣漂亮的男女主角、很棒的效果
Percy真的很帥氣噢  很難想像他跟我同年啊>////<
(我可是很少會認同外國人的帥氣的噢 =P)

Percy這個角色在書中是12歲的(這部電影也是翻拍暢銷書的噢)
而戲則要符合大眾"需求"而改成17、18歲吧
怎樣看Percy都不像12歲啊  對不?^^
然而換成少年版的Percy沒什麼不好的~
畢竟多半的女觀眾都被帥氣的Percy給迷住了啊  我也是 X3  

我本身就很喜歡希臘神話  也超喜歡海和水這些元素 
所以當初一得知這部電影的內容之後就很想看了啊~
感覺上就是很酷
跟魔法是有些分別的啊
總的來說  我就是喜歡這類型奇幻的題材

.3)

帥氣的海神之子Percy
Percy Jackson【Logan Lerman(1992)】  父親:海神-波塞冬Poseidon

漂亮的雅典娜女神之女Annabeth
Annabeth Chase【Alexandra Daddario(1986)】母親:智慧與技藝女神-雅典娜Athena

有趣的半獸人Grover
Grover Underwood【Brandon T. Jackson(1984)】父親:半獸人


Brandon T. Jackson(1984)‧Logan Lerman(1992) ‧Alexandra Daddario(1986)
角色名稱:Grover Underwood‧Percy Jackson ‧Annabeth Chase

Alexandra Daddario和Lagan Lerman

話說很驚訝演員們的年齡呢
Percy真人跟我同年  Annabeth真人已經24歲了
而Grover真人更已經26歲了說  錯愕 O口O
但演得好最重要啦 ^+++^

如果總分是100% 我會給95% 真的很好看啊
為什麼是95%呢 因為直接給100%就太虛偽了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