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日期:零九年六月二十八日

天氣:開始熱了。

心情:肚子很餓。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寫小說,忘了是幾歲開始在寫。真正完成的,一本也沒有。

往往遇到的問題不是缺乏靈感,就是提不起勁將他們完成。

而且我最厲害的就是,故事已經在腦中結局,懶惰寫出來。

我相信如果我是以寫作為生的話,我大概會被編輯罵死吧?呵呵。

 

更何況,我真的很不大會寫小說。(看就厲害,1小時1本~)

每次被朋友稱讚的時候,我都覺得極度不好意思…*臉紅*

因為我的文筆真的不大好,完全寫不出有深度的文字詞句。

而且又不擅長形容,最厲害拖泥帶水。看了這麼多小說…

一點師也沒偷著,我果然是太蠢了。=________________=

我目前很努力的在學習怎樣去描述角色的內心戲和形容動作等等的。

還有就是努力找些有趣特別的題材,不然故事就會太沉悶了。

 

當然,我一直都很感謝有在看我寫小說的朋友,謝謝你們的稱讚~

也很抱歉我每次都在拖稿唷。沒辦法,我總是在寫著某部的時候…

又會冒出新靈感讓我寫新的一部小說,坑真的挖了很多~嘿嘿嘿!!

目前手頭上想完成的小說有好幾部,要開的新坑也有好多~

我真的是自作孽了說… T^T 但我真的很想挖新的坑坑啊~XDXD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世宗皇帝
  • 公主没把作品奉上来给我看的??
    要惩罚了.... ^^
  • 哈哈,是給皇帝你看的話..
    我更加無地自容啊~
    你的中文造詣很厲害的說..

    閃人!!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09/06/30 19:52 回覆

  • 樱奈
  • 呵呵。。。
    挖坑,我的最爱~
    不过最近挖的坑都不敢贴上网,
    怕被OOXX……><

    嘿嘿,
    来看你了,
    有没有很感动??XXD
  • 呵呵..我們是同路人!!
    都是以挖坑為樂..
    話說我最近又多挖了幾個..
    話說..我進不去你的小部..
    想對你OOXX都不可以..
    haizzzzz...

    有!!
    超級感動啊~
    ^_________^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09/07/02 13: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