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間很微妙,我剛打掃完畢

不,應該説我是收拾完畢。

(其實還有一些東西還沒完全收拾好呀,但真的好累

 

看著我的電腦,不知道怎地就突然想要更新部落格。

很突然想要寫些什麽…?

 

 

話説,我要搬家了呢。

嗯,我要搬“家”。

 

簡單的來説,

其實也就是從目前這個房子搬到另一棟不屬於我的房子而已。

一直以來,我們家不是寄人籬下,就是租房子住

從來,就沒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家”。

説實在的,“家”對我來説,是一個挺陌生的詞。

 

我在這個“家”也住了有11年了吧?

時間過得真快

快得讓人窒息,快得叫人措手不及呀…

還記得搬進來時,我還是懵懵懂懂,對未來有著抱負的12歲

轉眼間,我已經是對人生開始感到心累的23歲。

 

爲什麽突然要寫篇部落格文啊?

是因爲這會是在這棟房子裏所寫下的最後一篇文章吧?

 

不是沒想過離開這棟房子,

只是沒想過是因為這樣的原因而搬離而

哈哈,雖然一直以來都知道我們家不是特別溫馨但也沒想過是這麼的不堪

我該說,習慣就好了嗎?

這次的搬家,是有我一個人呢。

好啦好啦,我是和我男朋友一塊兒搬離

但是真的就有我和他。

詳情就不解釋了

希望未來的日子會更好唄 加油啊葉純羲!

 

家,對我來說,它的定義是什麽?

我自己也不知道呢

但喜歡怎樣的房子的話,我倒是很有看法

 

我個人喜歡的房子風格肯定是電影中那些歐美風的房子,

一直以來都喜歡洋房啊

特別特別特別的喜歡,哈哈哈

内部設計絕對是米白色系的田園風!(握拳)

 

我很不喜歡高樓。很不喜歡。

我喜歡有院子有草地的房子

感覺比較實在,感覺更有安全感

還有家的感覺~~~~~~~

而且呀,

我的心願是養短腿大萌王柯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已瘋)

看著小短腿們在草地上奔跑

真的幸福MAX呀 哈哈

 

住在這樣的房裏子,

是多少年以後的事情?

會不會是到死都無法實現?

哈哈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有個小小的夢也不爲過吧?

 

 

 

搬家真的好累呐

我的東西好多,

11年來,我買的東西還真多

要重新適應“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