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工作///////
要更努力賺錢是我的人生,呵
因為我愛錢~~~~
超愛錢的說~~~~~~~~~~~~~~~~

很多原因,
我要很努力的工作賺錢,非常的努力、非常的拼命。
I NEED MONEY AND I LOVE IT.
Well,
我也很喜歡靠努力去賺錢,雖然以我的能力,
賺的錢很慢也不多,但就是我自己的血汗錢。
所以我都超勤勞加班的說,哈哈

今年的目標是呢,就是『還掉一半我的債務』(哭哭),努力努力!!!
還有買下我要的其中幾個COS plan。
我的COS plan好多呢,要更努力買下我的寶貝們(っ´▽`)っ
好期待買到牠們的時候///////
每一件都是我的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轉圈)

別說COS plan,個人喜好也是個大煩惱(・ಠωಠ・)|||||
我真的博愛死了我,都忍不住自嘲了。

 

***

 

=DON'T ASK WHERE I WORKING NOW,THANKS=


目前這份工作做得很開心,
整個就是跟每一個人都相處得可以說很好。(っ´▽`)っ
特別是最重要的2位上司和同部門的同事們,我們完全沒有代溝XDDD
大家都是零食黨!!!!
一起歡樂分享零食最開心了說!!!!
連2位友族姊姊也相處到很不錯,
常常可以一起鬧(雖然有點溝通不良啦,誰叫我馬來文超弱的
這個絕對真的讓我很開心很歡樂~
跟以前的工作做比較的話,實在沒辦法比較呢。呵呵。

我個人覺得上班時間過挺快,尤其是加班時段
時間是很快的飛馳掉了,哈
然而也很開心是有加班費的!!!!
好感動,我第一次工作有加班費!!!! 。゚(´つω・`。)゚
當然也沒說很多 但一個小時應該有差不多馬幣10元噢
(6月份的加班費會和7月份薪水一起發,就可以更確定了。
等發薪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班走路去,下班有人載(因為都有加班嘛
省了不少是真的呦,而且我還是個便當會會長(啥啊?
哈哈
我不喜歡吃外頭外帶的食物啦,
還是覺得自己弄的便當最好了~

 

***

 

之後還會更新兩篇部落文~
希望我能快點更啦 (〃ノω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kings 生活 工作 忙碌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