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不知道要更新什麼Q_Q
單純覺得很久沒有更新什麼的很不好啊啊啊啊啊 所以來更新了~~~
而且我很想念我以後的部落格風格(前幾天重看了整個部落格~( ̄▽ ̄)~

以前的我真傻逼(噗)

愛寫部落格 卻沒有重點 XD
但這個部落格算不錯了說 以前某個無名的最糟糕了!!!
一天更新2-3次不說,
根本就是為更新而更新嘛,內容不知所謂~~~~~~~
噗,
這就叫年輕過嘛
現在哪還能做出那些傻事啊?

我的部落格呢,就可憐了點
主人是個沒人氣的宅女 本身就不會post寫什麼好文章來吸引人就是了Orz
我就是不會經營嘛
我不會畫畫
不擅長美妝(我會自己化啦,教人就不會了
連機場都沒去更別說介紹旅遊寫文
也不會做什麼料理教程
在臉書也不是什麼大紅人,誰理我要寫什麼啊Q_Q
更重要就是馬來西亞“部落格業”沒有台灣日本“做得大”啊
要靠部落格紅起來或者賺錢真的好難噢=____________=
台灣的美妝部落姊姊或者名人部落格是超多的(也加上台灣網路言論比較自由+自治
還有很多很努力畫畫的網路圖文作家啊(彎彎、輔大、泡菜、賴賴織織等等的~~
真的可以靠部落格來發揚光大賺錢什麼的~~~~~
(I won't tell you that I'm freaking jealous them Q_Q

我能說自己的擅長只有那麼一個!!!!
唯一的擅長就是寫小說 也就是所謂大眾專長=3=
寫小說嘛 誰不會?要寫的好看有趣才行啊啊啊啊啊啊~~~~~(不然怎樣出書?
我貌似都在自己寫自己爽的小說 Orz|||| 簡單來說就是沒有看頭啦
說起寫小說,我發現啊:
馬來西亞 = 3萬字左右
台灣 = 5-6萬字左右
中國大陸 = 20萬字左右
3萬字的小說 其實我寫不來耶 Orz||||
太短了啦!!!!!!! Q_Q
沒有辦法深入 或許也直到一半而已的說
好佩服用3萬字就交代了一個故事的作家們=___________________=
可能小希子我就是個比較長氣且囉嗦愛說話的人,
3萬字 = 一本小說,還真的很妙耶 Orz||||

而且我也不會告訴你,
出書(小說、傳記、教學、分享集什麼都好啦)是我的心願呢

滾回來說我的生活喲(。^∀^)ノ゛
不舒服的地方一樣不舒服,不靈光的地方一樣不靈光~~~~~
娃哈哈哈哈哈,看不明白就不解釋啦(被打
明白的人自然就會了解嘛
但基本上是OK很多了吶 不怕不怕不怕wwww

依然就是練舞練舞練舞練舞練舞的生活~~~~~
都是偏慢的舞蹈,是有比較容易學啦
但我其實比較愛流行音樂的舞蹈和輕快點的啦(被打
為了工作需要,只好努力練習啦 不然就別吃飯吧=3=
基本上呢,
是學了1個類似恰恰的舞蹈,2個比較輕快的~~~~~
還有呢就是4個慢舞(我沒有記錯的話( 〃..)
幸好有人會領舞 不然我一定死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會忘記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毆打致死!!!!!
因為有類似的舞步 還有奇怪的舞步=_______________=
反正我就沒有舞蹈底子而很困擾就是啦=3=

只好繼續奮鬥!!!!!

然後最近還有就是為了網店奮鬥 因為實在沒有生意!!!。゚(゚´Д`゚)゚。 
所以我準備給我的網店找代言人!!!! (・`ω´・)
也就是馬來西亞的少女作家 也是個網路美少女來代言
希望生意會慢慢好轉~~~~~
小財不出,大財不入嘛 一定會有好轉的對吧( ´艸`)

WHATEVER
I JUST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THAN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