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過多抱怨,慎入。



其實第一次真正離開家
真的很不習慣。

我雖然自認不是溫室小花,但還的的確確不曾離開過家

我可以獨立、可以好好照顧自己(應該吧
我會賺錢、我會打掃、我會料理、我會家務
我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就讓自己餓死去吧? 呵

離開家,是極度的不習慣
因為我總覺得我沒辦法離開我的家庭(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很不溫暖(?
但也不否認
以我愛家的程度,我不離開家好像也不會好好長大的(?
我太愛我那可愛又可惡的媽了(別趁機告白啦
可能就外公、婆婆、爸爸相續離開的關係吧
我很怕突然失去。

所以,告別了2年的OL生活。(超不習慣的( 〃..)|||||
去了個遠離家至少2小時車程的地方迎接我的新生活~

Well,I hope my brand new life will better than before(*>艸<)

怎樣說呢?
其實,最近也不確定自己算不算在工作=_____________=
emmmmmm
應該是沒有吧 Orz
我都沒在working mode on啊

沒工作=NO INCOME!!!!!!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我現在沒有收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算沒有在工作的  Σ【*゚д゚*】

一整個很糟糕啊!!!!!!!!!!!!!
我要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需要錢來養家了
我自己可以挨、可以餓死都不吃飯不花錢,忍就好了嘛
但家裡不能啊。゚(゚´Д`゚)゚。
我可是真的上有家母要養、下有自己的胃要過活呢
有時候不禁很羨慕不需要養家的人=3=
生活起來不會有壓力吧?
真好啊~

呼,真想有錢可以去國外留學
但我知道這一輩子是不可能的了。
算了吧我

╴╴╴╴╴╴╴╴╴╴╴╴╴╴╴╴╴╴╴╴╴╴╴╴╴╴╴╴╴╴


身體不協調要怎麼辦才好?
我是蠻喜歡跳舞的啊
可這幾天學舞+自己慢慢練習
但總覺得自己記不了舞步?
是因為不喜歡那音樂還是我不喜歡那個舞步?

我還真的不確定
就有種滿滿的力不從心的feel
看著自己跳舞就很想死
覺得自己好爛、好糟糕、好想死
下意識的其實我很想要逃避
可能我就是那一類型的人
標準的草莓族?
做不了就想要逃?

可能吧?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對自己有了這樣的想法
往往把事情搞砸

真想任性的把責任丟一旁
什麼也不顧、什麼也不做
一個人大哭 一個人逃避 不要去面對
什麼也不做就好

又或者因為我一直想著賺錢的事情吧?
那始終是我沒辦法丟棄的責任。
所以就一直擱在心裡煩著

我給了自己太多次任性的藉口吧?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事情搞砸
從來沒有好好的完成一件事情  
整個人好想大哭

對啊  說出來也不會自動解決
不說更辛苦吧?
嗯,我現在就很辛苦
每想一些小事總會想起要『賺錢』2個字
我已經覺得我的人生就應該賺錢就是了
別的其他的絕不是我的事兒
我的人生就該只有『賺錢』

說我現實吧?
我不否認呢
我就是這麼愛錢
我自己沒錢卻還要過日子、負債的生活
我很討厭說沒錢啊
外出吃飯都要讓人墊錢,賺了就想著還錢
沒錢就別吃飯算了
真希望沒錢的時候可以學會忘了肚子餓這一回事
計算著錢包裡的錢過日子真的好辛苦好辛苦好想哭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遠離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