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長篇,慎入!! 絕對會像古代婦女的纏腳布似的,這絕對是很臭很長

** 內容可能很跳tone  但我很努力整理^w^

** 沒耐心的話請別看丫


--------------------------------------------開始-----------------------------------------------


先祝賀大家吧  新年快樂 龍年萬事如意!! (目前還是初九而已噢^^



其實一直很沒有mood去更新吶
所以荒廢了這麼久((被打
明明很多東西可以寫,
但就是個沒心情來更新啊 =(

我很老實先招了,
雖然目前是個失業少女   但我還是有我忙碌的時候噢!! (拜託就相信我嘛
我的assignment一頁也都依然還沒完成吶=________________=
我的書桌和漫畫更還沒收拾
真心不知道自己是要幹嘛的
我只能說
最近的生活很起伏不定就對了
特別是心情部份呀

可是呢
也就是上陣子去打了工,
賺點點過日子(沒錯,目前就是還沒就業~
說起來,
大概是我至今最特別的兼職吧?
呵呵
我是賣房子的兼職代理噢
很特別吧
基本上是學到不少東西
薪資也算是不錯的
但可惜當時那些可售的單位只能賣給土著,
所以很難賣出去啦 QAQ
不然我就能賺不少傭金了..!!
唉..
我可愛的傭金們跟我say good bye呀 ;(
我的購物夢+自養金沒了T^T

看樣子呢
我能玩的日子真的剩下不多了呀
之後真的需要好好找份工作
一份能讓我安安心心 順順利利做下去的工作
我不否認我對工作有點小刻薄啦,
但畢竟我還必須兼顧我的周六上課的化妝課程啊
否者到了明年我都別指望能夠畢業了=A=+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的化妝技術還不夠好
但我也是希望快點完成課程啦 ;((

工作啊工作,
自去年11月末離職以後
我就無業遊民到現在了呢
的確是時候工作啦 >M<

本來還以為
辭職鬧了這麼久、這麼煩
會是我去年最難忘的事情了吧
但是呢
卻不是啊..
在這裡,
不得不提我在去年發生最難忘的事情。

畢竟我不想忘記這個人。

去年最大、最難忘的事情,
就莫過於爸爸在去年平安夜逝世了吧?

還有什麼比這事更叫我刻骨銘心了呢

失去爸爸的感覺
很不踏實。
突然發生這樣的事情,
真的叫我喘不過氣來..
我從來沒想過他會這麼早、這麼快離開我

其實心裡,依舊還是想要問他
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為什麼爸爸您要這麼快離開我?

問了,
也不會有答案。



看著和爸爸的合照
真心覺得和爸爸相處的時間實在是太少了..
不是沒有珍惜和他一起的日子
而是覺得,
很不夠。

該死的我覺得不夠。
我才19
原來我們才相處了19年。
為什麼只有短短的19年呢? 爸爸

好久沒叫您爸爸,
總愛喚著我們三兄妹給您的暱稱【肥肥】
結果現在想好好地叫您一聲『爸爸』
您也聽不見了吧?

您的離開,
我很措手不及
就連一頓飯也沒和您吃
我的記憶,
怎麼只留在那天我打給您
您對我說,『沒有啊,我很好啊。』
可是之後
您卻已經不會在了..

好想念每一次您駕著您那老舊的機車載我的感覺,
靠著您厚厚的背
暖呼呼的身子
還記得您說過,您是我一輩子的暖爐。
說好的一輩子呢?

唉..
我還是好想您啊..

2012年,
才開始一個月
我就跟媽媽吵了好幾次架
好吧,
是她在吵  我挨罵
但那個感覺真的很不受
我已經很努力在避免了>M<

每次都是我一個人在哭
好累噢 ;((
跟哥哥姊姊談?  根本談不出個什麼結論
一定又說是我的錯啊
誰叫我是老么?
全世界都只會當作是我的錯
所以我還是有苦自己吞好了啦

沒了爸爸,
已經讓我失去了很多很多
心裡也很容易感到不安
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少了家裡任何一人
說實在
姊姊一家搬離以後,
我也很捨不得
家裡少了吵吵鬧鬧的感覺、少了孩子們的笑聲
一整個很缺『家』的感覺
我,很不喜歡

其實甚至有想過,
我們三兄妹、三個家庭,就和父母住在一塊兒多好呀
但這個願望很難實現吧?
哥哥、姊夫都希望有自己的房子
我是渴望有自己的房間,
但更渴望有個溫暖的『家』啊

但為什麼就是這麼難實現呢?

因為目前還是待在家裡當米蟲(吃我自己的米 T^T
我最近的時間啊
活生生一隻vampire嘛
哈哈
有或者.. 我過的是美國時間?

真的很夠不懂呢
我就是不怎麼愛出門(但為什麼總渴望旅行呀? 哈)、不怎麼愛早上嘛
不否認我也不愛一片黑的地方
但我就是特別愛晚上啊^w^
總覺得在晚上,
做什麼都比較有精力嘛
很多時候我也會比較多靈感、甚至比較愛思考
呵呵
一整個就很喜歡夜晚就對了

我當然懂得熬夜對皮膚、身體不好的常識
但就是沒辦法割捨對夜晚的愛 XD
看小說、看漫畫、看電影、看動畫什麼的也特別有感覺
實在找不到一個好理由啊

而且個人認為早上和下午的時間都拿來睡覺的話
不是很舒服嗎?
呵呵
加上我的房間一暗期來
沒有晝夜之分時
睡起覺來真的叫人忘了日夜唷

啊啊啊,
我那不精緻的蛋臉長痘子了呢
不過一定是因為經期將近啦^w^
身體給我通知~
又是要好好保養的時候了
所謂的保養嘛,
絕對是多接觸清水、多吃水果、多喝水囉
給身體和肌膚好好的補充水份才行啊
要我給臉多搽保養品是太為難我了啦
我有夠討厭那種黏膩的感覺
不覺得怪噁心的嗎?
這些東西 頂多只能偶爾搽搽
要我天天在臉上塗塗抹抹的,
我會瘋掉啊啊啊啊啊~

保養,
彷彿離我遙遠呢

這陣子都在狂看《名偵探柯南》
一整個很樂呢
雖然我更愛看漫畫版本
但手頭上沒有嘛
就將就看看動畫版了
哈~

...
...
...

=____________________=
糟糕 想起經期將近就頭皮發麻了
真害怕會來個痛不欲生 QAQ
更怕會碰上我的馬六甲之旅啊
我不想在玩樂的時候還要顧及小月
那樣很煩人耶
不要啦~~~~~~~~~~~

幸好家裡有coser好友送的巧克力
那我就比較安心了^w^

要保佑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