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菜鳥菜鳥菜鳥菜鳥菜鳥(我絕對不是雛雞,哈)
我目前依然是個菜鳥~ (ˊ艸ˋ)
果然是小OL一隻!!

先來說說我的工作吧。
我是個很重要的行政助理,需要我處理的事物的確不少
基本上呢,我的工作不算難
但因為是完全還沒接觸過的領域,
至今的我依舊迷迷糊糊、做事慌慌張張的>口<
明明記憶力還不錯的說
但卻可以在上班時間丟三忘四,該記的東西僅記得一半而已=口=
每次都想不起原本已經記住了的重點
我還真行啊我 Orz
我會不會熬不過試用期啊? (抖)

應該不會吧?●A●"
不會吧?
不會吧?
不會吧?

畢竟我上司已經沒有在面試,我雖然不是完全熟悉整個工作流程
但好歹也會一半欸~

真怨恨自己的記憶力怎麼發揮不出來。

我討厭『該做的事情沒做好』的感覺。

悶悶的,強壓在胸腔
很不舒服很有壓力。
學生時期的我做事情很盡責(雖然學習得過且過)
但現在不一樣,
是時候要負起責任了
這是一份工作,而且我所負責的部份是很重要
不能發生一丁點的差池,
內心的責任心告訴我必須好好加油,別再冒冒失失
這一點我很清楚。
我很努力在改變著,希望別再出錯

壓力嘛,基本上是我自己找來的
我很愧疚自己老是記不好該記的事情。
同事叫我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我一有壓力就想睡覺,結果上班都在打瞌睡了>~<)
她們安慰我,畢竟還是新人,現在的一切都是新事物
進度比較慢也是難免的
可是我會覺得自己很糟糕,明明都是邊做邊學習
為什麼還是依然記不牢、記不好呢?
每一回緊張起來就什麼也想不起來
天啊,我該怎麼辦?

我這樣的能力   我自覺很愧對疼愛我的上司
她平時對我極好,
不會嫌棄我的“驟然失憶”、還常常關心我、老給我小零食
甚至還為我準備午餐
我不想讓她感到失望啊。
是她親自面試我,錄取我
想必是希望我能為她分擔工作
可是我卻如此。
叫我怎會不給自己添加壓力呢?

我能做的也只有try my best,
努力記下我的工作內容,
別再因為緊張而失憶,
別再因為緊張而迷迷糊糊了。

加油吧,葉佩頤(葉珮儀)。

壓力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