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多了一個新分類,就是『*我是小OL*』噢。

噢呵呵呵呵  我是小OL!! ((被打

沒錯啦,從3月8日開始…
我就是OL了
因為目前我是全公司唯一不超過20歲的
所以我可以說自己小~ XDD
而且我今天才18歲、3個月又26天而已咧!!
很小吧  呵呵呵呵((被拖走

本來想寫『*小OL日記*』
但這樣的話我的『●希爾沙的日記本●』就不須存在了嘛
所以還是寫『*我是小OL*』比較好^ω^
就偶爾會更新就是了
來抱怨職場甘苦嗎? ((被打  哈哈哈哈

第一天上班,超緊張的!!
因為這份工作的內容完全是我沒碰過的領域~
不過公司真的粉漂亮,呵呵
畢竟是第一次接觸  我真的有點戰戰兢兢就是了>//////<

為了要有個點OL模樣,我特地穿了連身裙
(基本上服裝不要太隨便就好,啊 要打扮了T^T)
然而我還化了最淡妝(≧▽≦)
我可是很努力學習當一個OL ((被打

話說不曉得是不是緊張的關係,
我前一晚就醒了好幾次=口=
1.15am  2.45am 4.12am 7.04am  有必要嗎?

我的職位不高,是Admin Assistant
Admin Assistant一般來說都不怎麼重要的吧?
但我發現我不是簡單的Assistant噢●A●"
我可是身兼要職!  !Σодо
負責的東西可不少咧!! (ˊ艸ˋ)  (老闆快給我加薪資!! ((被打
我想需要花薪水的一部分去買雞精補一補了說
目前還有一個前輩指導,但之後可能會暫時只有我一個
希望上司快請個跟我同職位的來吧>△<
一個人我會很寂寞的!!  不要~

話說呢,
我果然不能在11點前進食的說。
早上7點半本來要是吃麵包   才咬一口就反胃=口= (差點吐出來)
到了公司近十點依然吃不下
下午12.30pm至1.30pm是午餐時間,
也是自由的時間~ x)
我沒什麼胃口的關係,就啃了本來當早餐的麵包
午餐時間我並沒有去吃午餐,反而上了小噗 XDD
呵呵呵
我可沒有耽誤工作噢!!
人家只是善於利用自己的時間 (誤
我上司看到我上網也沒說什麼,
反而叫我吃多一點,說我太瘦,別餓壞了
我大致上也沒聊多久就關了 :D (快叫我好孩子啊:P)

基本上呢,今天的工作就是開了單子和努力記下往後該做的東西
希望可以快點熟練啊!!
也希望有人和我一起分擔:P

-
-
-

小OL生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