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2010年12月19日,這兩天
可說是我在2010年中玩得最瘋、最腦殘、最沒儀態(本來就沒有)
的週末了吧?
太好玩、太瘋狂了!!
 ゚☆,。・:*:・゚★o(´▽`*)/♪ ♥ ♪\(*´▽`)o゚★,。・:*:・☆゚ 
沒去的人走寶了 哇卡卡卡(啊,我沒說某個人啊,>A<)

真的真的!!^口^
這兩天真的很好玩♥
也因為這個美好的Comic Fiesta我認識了好幾個朋友!!
゚+。:.゚ヽ(*´∀`)ノ゚.:。+゚ 
算是志同道合或者剛好channel一樣吧
跟他們真的很好談很好聊^口^

那2天超多“觀眾”、也超多Coser(Cosplayer)
絕對是人山人海,好壯觀呀!!
好多人cos得好精緻好給力゚+。:.゚ヽ(*´∀`)ノ゚.:。+゚ 
太讚啦~
亂經典的,大飽眼福了我,哈~

像馬來西亞很強大的cosplay團--老鼠會去了2天
我就震撼了2天耶!!

他們就是老鼠會啦 X) 

看吧?
很給力很強大是吧?^口^
不論是服裝、道具還是妆容都超給力的啦!!
好棒的大馬超強大的cosplay團『老鼠會』!!
他們絕對是2天裡面最強大、造成轟動、被拍最多的了~
如此的給力,怎能不拍?!
對不對嘛?
我家(?)Annie魔君還瘋狂add了人家的facebook
哈哈哈哈  照片也多虧Annie冒著被擠死的危機拍出來的。
在此感激Annie魔君♥

熊賀櫻奈=《無法逃離的背叛》叢雨十瑚 
然而,這位是熊賀櫻奈小姐
(按下名字可以直接到她的部落格噢)
今年可是她的初COS喲!!
她cos的是《無法逃離的背叛》中的叢雨十瑚小姐。

可愛的coser們 X) 
這堆是我和coser們的合照。
其實還有很多很棒的coser,只是我沒去合照而已:)

無聊的我~ 
這個嘛
就是我2天的裝扮,哈哈哈
我家衣櫥內的衣服合成的 XD

為期2天的CF真的太好玩啦((請別一直強調
導致本人明年也打算cos了說
哇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cos得成功!!

也多虧了美好的CF 2010,認識了:
沛靜爸比、Annie魔君、小Ivy、Yee Charm、笨Judai、
27底迪、Mr.四代目、Mr.鳴人、Mr.阿鼬、千尋同學
(其實Annie之前在網上已經和我混熟悉了 XD)
我愛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