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日記以外的東西了呢,
瓦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還真搞不懂自己幹嘛要分成這樣來辛苦自己。

總的來說,我是笨蛋嗎?
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嘛~
我不是噢,真的不是,我堅持否認著!!(打滾)

標題也標明得很明顯,
討厭我的臉的人可以不要點擊『繼續閱讀』『Read More』
(如果是真的討厭應該早就按X或者不進來了吧? XD)
但如果真的不爽我卻點了進來..
我奉勸一句,還是按X吧~
我很懶惰理會無謂的廢話呢

好啦,不多說。
一次過16張自戀指數爆燈的自戀照~

哈哈哈哈  我好愛裝可愛噢(彌補什麼遺憾? XD)
16張都是2010年9月份至12月份的照片。
隨便整理的,覺得不錯就貼了(自我感覺良好嗎,哈)

最後忍不住自戀一句,我還蠻好看的嘛
朋友教的,要每天對自己說『我是美女』十遍
哈哈哈哈哈(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