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的時候最喜歡的月份是November,因為是我的生日月嘛
而且也是因為11月來臨就代表大放假來臨了嘛
算起來11、12月份的假期是馬來西亞的寒假呢,
雨季啊,天氣比較涼爽:D

但我很討厭雨季。
對我來說,雨只是適合在大半夜下的,哈哈哈哈

啊~回來回來。:D
其實我不大喜歡12月的噢
會有那種『假期很快就結束掉』的感覺
一整個就很不喜歡了。
整個December只有過冬才值得我高興!!(因為我對聖誕節沒有多期待or特別慶祝)
可以做好多湯圓,也可以吃很多
雖然平常我都會弄來當甜品,但過冬吃更有feel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的Decenber來得好快啊
時間果然是偷偷加速在走噢,時間一年比一年更快結束。
感覺自己才15、16
其實我已經18歲了。(茶)

然而2011年就要來臨了,我已經準備接受明年的挑戰了。
相信我可以應付的來:D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現在我可以任意地網上購物了!!
因為網上付賬就好了嘛
 噢耶死!!
這樣真的很方便,雖然也有轉帳的這方法
但我覺得現在比較方便(或許啦,哈哈哈哈)
好想要敗家噢!!
但…我的debit卡裡面沒錢(哭)
只有RM40++而已
上次刷了一盒泡泡染髮劑嘛,沒錢了~

多希望馬來西亞的網購業像韓國啊、日本啊、台灣啊等等國家,
網上購物是超級的流行(?)
方便+有效率+多選擇(什麼都能買,就連買3C產品都很ok)+安全
還有什麼一天就到的超快速
真的完全可以做到只有妳有錢 在家就可以輕鬆shopping了 !!
我好羨慕 T^T
還可以選擇宅配或幾天後到鄰近的便利商店拿。
而且據我所知,台灣的網路書店在當天中午12點前訂購,
隔天中午就可以在便利商店取貨了 。

天啊,好方便好好噢!!
可惜馬來西亞還做不到這個程度
不然我就真的是都在電腦前當click click族,爽爽購物了。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然而我這個外套控!! (我家很多外套,多半是我的)
真的好愛買外套噢!!
剛才看中了一件   有4個顏色
因為灰色跟黑色的衣服我蠻多的,就選擇看了紅跟藍
我對紅色是比較有所期待(應該說我比較喜歡吧? 哈)
每次看韓劇,都覺得女主角的大紅外套都好青春洋溢噢~
但是那藍色版也很不錯的說
所以整個人都在糾結著這個選擇性的問題 Orz
我最討厭就是選擇了啦(我有選擇恐懼症T^T)

哼,夠錢的話,我一定敗兩件((被老媽捏死
她說很熱啦、浪費錢啦(她也不想想她女兒我超級怕冷捏T^T)

外套很好耶
可以保暖、防曬、配搭衣服、遮醜(衣服髒了)
當枕頭、當被子、防走光、包裹東西、當超人披風什麼的
根本就是利多於弊的耶
我家老媽怎麼都不這樣想的呢?

雖然決定了買紅色,但其實…
我也很想買下藍色的> < ((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