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了!!
雖然不想要在我的部落格盡po一些很負面情緒的文章,
但這個時候的我一定要發洩一下才可以!!
不然我會死掉的!! (這句話絕對不誇張~)

有時候忍不住感嘆,
我的人生真的很戲劇化。
一下子讓我LUCKY到尖叫,一下子就讓我煩惱到瘋掉
我的人生怎麼都在為錢煩惱啊?!
平平都是人,
人家這個年齡的女生都是為戀愛、為學業、為打扮煩惱。
我咧?
才即將踏入18歲行列,就已經為錢煩得要抓光我的頭髮!!

有些人會說:
金錢的事情留給大人煩惱吧,小孩子盡自己本分就好..
我也不想要為錢煩惱好不好?
而且以前的我就是太多這樣的想法, (不管什麼問題都是這樣。)
所以導致我的依賴性很重
之前的我是一點點小問題解決不了就哭哭哭哭哭
然後跑去找家人幫我解決的那種死小孩
那樣的我,還真讓現在的我有股想一巴甩死我自己的衝動啊!!

對我來說,很多東西都必要靠自己解決的
自己的人生就要自己負責任。
不要一直覺得自己還小,撒嬌就好
金錢的問題,也不是應該全然讓家長幫自己扛
家人幫我養得這麼大,花在我身上的錢、給我花的錢不算少
我相信至少有個幾十萬吧? (或許更多也說不定)
我這麼大了  還什麼事情都麻煩他們,我真的覺得自己該死的沒用。
當家人有了金錢問題的時候,
我絲毫也幫不少忙,連安慰這麼簡單的事情也做不好,
我一點沒辦法幫忙解決 
這讓我激動得要尖叫!! (有錢人的孩子永遠不會了解我的心情、我的問題,永遠。)

真羨慕那些豐衣足食和天塌下來依舊覺得世界很美好的天真孩子。

好煩好煩好煩!!
我愛錢,也很討厭錢!!


**
順道送我素素素素素到不行的素顏照(沒化妝、沒LENS、戴眼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