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測驗了,挺不吉利的日子
在農曆七月十四咧~
但也不能這樣說啦,今天是我家小公主的農曆生日
哈哈哈,沒錯
我家小公主就是“鬼妹”
她的樣子也有點像外國小孩的說
哈哈哈  其實“鬼妹”一向來說外國女孩
但對我家來說,七月十四出生的女生也叫“鬼妹”
變成雙關語了^O^

今天開始就是考試週了  我考一個星期又一天
我的測驗會很糟糕吧?
我都沒有溫習耶  是一向都沒有才對
哈~
因為我真的是無從下手啊
我的筆記是很整齊啦,但老師沒給太多範圍
我會很不想唸
欸 好吧
就算有範圍我也不會溫習的 呵呵
我就是這種人 ((燦笑((被狂毆
預考前有兩個星期假期  我在那個時候會準備預考
我知道這段話很難以至信  但我真的多多少少會溫習一些
因為預考很重要
說來我校的預考蠻遲的  在9月末
很多學校都考完了說  不然就是在進行中
就我們比較遲  欸 有比較好一點嗎?
其實我很好奇的是
預考考卷會不會全國一樣?
不會吧? 如果都一樣就會很多學生作弊了
我相信會。
老實一句,
我會對那些人感到極度無語
預考的成績可以拿去申請大學或者學院
為什麼很多人就是不願意用實力去考?
要到處收集答案啊、卷紙啊。
(這個情況發生在每次政府考試時,因為全國考題一樣,很方便)
難道等成功進了學院以後又在想著怎樣作弊拿高分嗎?

然而考題真的很難=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死了
就這樣。



前幾天發生的事情,淑華和KahEu都紀錄在部落格了
我這落伍的傢伙還沒寫呢

我說有些人啊
怎麼就不能管管自己的嘴巴呀?
就是那個女生啊,我認識她都近6年了
被她說了6年  我也都習慣了
不管她說了什麼  我都不在乎
反正她說的都是她自個憑空想像、捏造出來的故事嘛
老跟別人說我一些有的沒的
要說就說吧 
我堅持『清者自清』
說來很奇妙唷~
我從來不去招惹她  若不是偶爾會一塊兒上課
我都沒機會跟她說話 和她交流交流呢
她卻老愛誹謗我
欸欸 是不是誹謗我很好玩呀?
說我平時怎麼了 都跟哪些女生聊天  跟哪些男生鬧著玩
是事實的,我不怕妳說
不是事實的,我就真的很納悶
她怎麼這麼無聊去創作一些虛有的故事來詆毀我啊?
很有趣嗎? 我不明白
平時就只說我一個人  這次嫌悶了嗎?
連我的朋友都被說了  從我一個人升級到了一次說四個
我想她妒嫉了吧? 
朋友No.1是會edit照片啊  哪又怎樣?
是個人自由吧?  妳怎麼了妳?
而且她繪畫功力比妳好也不行啊?  這樣也挨說了
可憐我的朋友No.1 
其他的兩位朋友也莫名被說了=________________=
她要一箭四雕啊?
欸  俺不是雕呀喂~

我們也只好原諒人家想像力太多、太愛搬弄是非了
或許她除了這樣就沒別的消遣了
這樣的人生挺悲慘的啊

延伸閱讀:
《口不對心的人》
《“有趣”的友人》

 

#以上圖片來自 織織の痴呆筆記本 ←點擊可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