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九月二十八日

天氣:有點微涼的感覺..

心情:感動~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現在聽著電腦發出的微弱機械聲,還有來自鍵盤滴答滴答的聲音。

心裡一陣陣感動~

OvQ ←感動的眼淚哦,呵~

 

就之前啊,電腦有些問題就拿去送修了..

可是那個老闆很壞呀,拖了我整整11天,17 Sep到今天..

才讓阿COM(我給電腦的名字,XD)回來!!

想死它了!!

再沒有電腦的話,我的漫畫都快給我泡爛了。

重複看了N次,對白都會背了說。(汗)

 

然而也因為阿COM的關係,我更想要自己的laptop..T^T

到底幾時才能有啊..?(眺望)

畢竟阿COM是老媽的,我不能放肆地大用特用..唉~

也不能去環境優美的星巴克邊喝卡布奇諾邊上網。

(邊喝咖啡邊上網可是我小小的夢想之一阿~>///<)

 

算了,阿COM回來就好~

至少我還可以快樂地上網、寫文、到處光咩。

阿COM啊,姊姊可是很愛你,也很想念你的唷..(抱)

在未來的日子要多多指教啦..^^

 

                                              by 希爾沙*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