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

天氣:悶熱的大馬能不熱嗎?

心情:鬱悶啊~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我會在這裡建立新家,就是因為我的電腦不爽無名。

 

剛剛一個錯手..

一個無意..

我錯點朋友的無名網站..

 

可是..

 

我竟然進到了無名?!

 

什麼跟什麼?!

我關閉了這麼久,我在這裡都習慣了..

現在才給我進到無名?!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算了..

我決定不回無名了..

 

以免以後又進不去無名就OMG了..

唉~

我家電腦(還是line?!)很壞的說..

這樣欺負我..

=___________________=

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