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連先丟我可愛(去死)的自拍

是蔓陀蘿擬人呦
真的很喜歡他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對了 這隻是我可愛的圓米^w^

說來慚愧,我已經越來越懶惰了啦(〃ノωノ)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毫無意義的笑聲

因為太長久不來更新,
所以我決定把【日記】改為【隨記】好了。
更新的次數實在是少得很可憐啊
真不好意思\(//∇//)/
(逃走

之後可能會更少更新吧?(喂
因為我弄了個tumblr.小部落 >> http://hysha1110.tumblr.com/
會被我用來更新很短的心情小短記^u^
我真得很無聊ㄟ(啦啦啦啦
很喜歡弄好幾個帳號 (っ´▽`)っ
不過tumblr.確實更適合用手機更新呦
痞客邦也有手機app啦 但我不太習慣和覺得不太好用~
然而我為了讓自己不再這麼泡麵!!!!(泡麵少女,就是只有三分鐘熱忱的少女>//////<)
我甚至和我親愛的"台灣姊姊"荳荳 **是我的台灣閨蜜呦**
一起經營一個部落格
還限制自己一定要一星期一篇文章 希望我可以做到(感覺好難XD
我只能說,加油吧

最近工作的事情嘛
下次再說好了~
因為也不是什麼開心的事 呵呵呵(大哭
工作壓力也好大好辛苦好討厭
薪水什麼時候才可以跟工作量成正比啊?!!!!!(做夢ing

 


---By 純羲★花奈 Hysha ☆ Hana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蔓陀蘿擬人 mandora 擬人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