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已經2個月了!!!!
今天來個『隨便更新』好了(被砸死

我很好奇為什麼寫部落格的熱誠會不見掉?
我以前超愛寫的~~~~
貌似每天2篇都沒問題,
現在應該是2月一篇吧? (被推下樓((真的已經2個月沒寫了!!!Σ( ° △ °|||)

可能是現在臉書、噗浪、推特、微博太方便了吧?(我有推特但超少開,更沒有微博((少有?!!
有時候不否認的說
因為那些隨便寫小小段就可以了 XD
特別是心情狀態啊,隨便敲幾個字就"噢給"
完全不用特地寫一大堆文字唷
我也覺得部落格只寫一小段的話不如甭寫了嘛
導致我也很依賴臉書和噗浪啊(捂臉)

-
-
-
-
-

好啦好啦~~~~~~~
來轉回來我的話題吧

嘿嘿嘿嘿,
我啊我小時候的夢想是————————
嫁老外!!!

沒錯唷~~~~~~~~~
就是外國人,註明是西方白人唷
要特定國家的話就是————————
英國、愛爾蘭、美國、加拿大、法國、澳洲、西班牙、德國、瑞士etc

哈哈哈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我小時候有這樣的宏願(?
我可是超怕有胸毛的人類啊!!!
所以我更立志:『我要嫁沒有胸毛的外國人』 XDDDD
我超不能忍受胸毛的=_______________=||||
上次看電影看到Chris Evans有胸毛,我覺得好不舒服 Orz
為什麼會有人覺得很性感?!!! 我覺得好可怕 QAQ (被砸((個人看法啦
不管別人怎樣~~~~~~
我就是不能忍受胸毛!!!!!!
腳毛最好也給我少一點!!!!!!  ‎(╰_╯)#

沒錯,
我就是怕毛髮(頭髮不算啦((當然=______________=|||
手毛多都不怎麼能忍受,
因此胸毛腿毛絕對絕對是大禁忌唷~~~~~ XD

為什麼我小時候有『我要嫁沒有胸毛的外國人』這樣的宏願(?呢?
全因為混血兒太可愛了(>////////////<)
一整個沒辦髮忍受啊!!!!!!!!!!!!
亞洲混西方的寶寶血統是特別優良的麼?
我真的看過好多例子唷!!!!
比純西方的寶寶更萌更可愛是怎樣嘛?(>////////////<)
(我就是怪姊姊沒錯((我還不是老阿姨,雖然我當了阿姨=3=

小時候還會想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嫁老外,
然後寶寶該叫什麼名字~~~~(但英文沒學好啊●________●
甚至幻想住什麼房子,要怎樣過日子~~~~~
我一定要住英式田園風的房子,否著也要歐式白色小洋房♥
感覺就很寫意啊
當然是我做家庭主婦在家照顧可愛的混血寶寶啦
很瘋呵? 
哈,
我還想過一定要教老外老公學好廣東話和華語~~~~~
方便跟我爸爸媽媽溝通嘛
我小時候的imagination實在好到一個頂點了XDD(現在更強?

也從此見證到我的心態很變態吶
哪有人就因為想生混血兒才想要結婚還要嫁老外啊?
(我小時候可是立志不生小孩唷,但為了混血寶寶才想要結婚((被打死
好嘛,我有病的 XDD
應該是末期了~~~~~~~~~

不要說我哈韓哈日又崇洋唷,
我可是先崇洋才哈日最後才是哈韓呢 :D
我就是那樣的啦~~~~~~

我對外國人的“要求”也蠻多的咧
我是看臉的!!!!
我是外貿協會會長大人 XDDDDDD
這樣生出來的寶寶才會特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
我根本就是個坑爹的神經病~~~~~~~~~

XDDDDD

但這個絕對是個幻想,
我男友可是純華人唷(失望) (被推下26樓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