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說來,
我們家很少慶祝母親的說(茶)

但我還是都會幫媽媽慶祝~
因為其實我很喜歡看到媽媽開心的模樣
媽媽的笑容,
很可愛、很溫暖
所以我都不會介意慶祝

媽媽不喜歡我們破費、花大錢
與其去外頭吃,
媽媽更希望買材料回家煮(外頭可能會誤踩地雷店家呢
我媽媽煮的飯菜對我來說,絕對是人間美食啊

與其買禮物送她,
媽媽更喜歡收到現金,這樣她可以拿來買家裡的必需品
都不會好好對待自己啊
她就是這麼一“笨女人”
用心疼愛自己子女的“笨女人”

媽,我好愛妳這個“笨女人”。



今年跟去年一樣~~~~
我個人是非常的不懂得心思啊
我又買了蛋糕!!!
但這次是某人跟我一起合買的,而且還是我最愛的RT的母親節限定蛋糕唷(如圖)
RT特製母親節限定芋頭蛋糕
媽媽最愛的紫色+我喜歡的yum 好棒好棒(灑花)
RT還有送康乃馨唷(沒有拍到啊 Orz)

*這裡提起的“某人”可不是我家男友=P

一過12點,我和某人幫我可愛的媽媽慶祝了母親節~~~~
媽媽果然很滿意那個蛋糕
好吃是必然的(RT出品耶),外觀漂亮,重點是紫色啊!!!!
我媽媽絕對是個紫色狂熱者~~~~

然後到了早上,
我就帶媽媽去唱K
媽媽已經鬧了很久  所以我老早就說好要帶她去唱K的:D
某人也跟我們一起去  呵呵
畢竟是唉唷契女嘛
因為Mother's day的關係,只要是媽媽,都是免費的唷~~~~
紅盒子好棒 XD

之後呢,更棒的是:IOI mall還有人到處派送紅色的康乃馨給媽媽們噢!!!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本來我和我姊準備去跟那“疑是買花的”買康乃馨送媽媽的說
結果那個人說是免費贈送的~
太有了!!! 讚!!!
只要是媽媽都能收到唷 ;D
因為姊姊也是兩孩之母,所以也收到了康乃馨
嘿嘿嘿~~~~

今年媽媽收到2朵康乃馨,一個蛋糕,免費的唱K
除了蛋糕,
幾乎都不需要我花錢的說~~~~
所以媽媽收得特別的開心(她不愛我花錢啦)~~~~

最後呢,
不免俗的來一句:
『媽媽,I love you~~~~~~~~ FOREVER!!!!! ♥』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