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日記蠻沒有意義的。
但為什麼還是會隨便寫寫呢?
因為我還有廢話想說嘛

最近工作真的有點惱人
然而現在有著更大一個難題等著我。
5月15日啊,
不能通過他們的評價  我就連試用期都過不了
真的可能挨不過試用期嗎?
5月15日當天他們會跟我來個final judges
要是他們sure請我  我6月1日就confirm滿3個月試用
也就是把我confirm 讓我繼續工作囉
如果他們決定不要請我 我就做到5月15日或那個星期吧?
又或者我做到不開心之類(的確有點問題)  
就可以在6月前辭職
畢竟是3個月試用期嘛
就真的是在3個月內互相試用對方
也不用等確定之後又要拖多一個月

不否認我曾經想要辭職
雖然工作不算太難 卻比以前更糟糕
以前2個星期我就handle得來了
而這一份工作嘛
我不否認我到目前還是會犯迷糊  導致我一度想放棄
但因為我非常討厭重新學習
所以才滅了這個念頭
而且我也不喜歡重新適應新環境,雖然我適應能力很強
學習力能卻貌似跟著環境轉變?

不確定了..
很困擾,
因為若要是重新找工就必須又從頭學起,
但這份工卻又做得有問題。
我真的不懂該怎麼辦吶
看來只能等待5月15日囉

然而呢
我最擔心不是我自己 而是我的家計而已=(
煩惱家用啊
真的是停手又停口啊
煩死了
為什麼就是不能不為錢煩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