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都好冷噢
..
..
..
好啦,對我來說(≧∀≦)ゞ

很多時候真的搞不懂自己是什麼體質吶
明明就生在四季如夏的馬來西亞啊
我卻怕冷成這樣––||||||
別說吹空調,
我連吹個風扇都覺得好冷 Orz
真的。
一點兒也不誇張啊
我就是莫名的怕冷的說

從小到大,
我最愛的服裝絕對是———外套!!
怕冷的我最少不了的~
也變成了我最愛穿、最愛買的服裝^w^
說著說著我突然好想買外套噢!!! >w<

但最近真的好常下雨的說
怎麼會這樣咧
下午多半都會是豔陽高照
大半夜的時候總是來個傾盆大雨唷,冷啊(抖)

就算不下雨,早上的時候還是會覺得涼風習習很涼很涼
好不習慣噢 ;((

所以,這陣子我還是很糟糕地待在家啃米(?。

有啦,
我有在找工作。真的。

我有乖乖在翻報紙,打電話去面試
當然工作也不好找
我很努力面試了幾份工作,都說要等消息
唉..  我明白的  
雖然說翻開報紙滿滿都登刊著招聘啟事
但找工作也是不容易啊
我學歷怎樣,我知道嘛;))
所以我很努力在找工作、面試
最後卻是一片空白 Orz

星期五呢   就發了一封電郵去某某公司嘗試一下
希望對方可以連絡我,方便我去面試
前天就收到了電話叫我星期二去面試(緊張)

面試這東西
果然是每一次都叫我很害怕啊!! >皿<

公司很靠近某個購物商場,就隔壁大樓
上到去那兒
小小的、但空間很簡單明朗,可能是因為在高樓吧?
外面的陽光都照射進來。

填好表格  等待進30分鐘吧?
被叫喚進去面試(驚)
應徵的人們  果然不少
因為是最後一位被應徵   呵呵   看到不少帶著文件的女生離開
談了接近20分鐘吧?
對方表示會明天給我通知,
就讓我回去了

第一次面試,不錯。

今早,果然接到了電話!!
對方請我去第二次面試,
還真是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呢
匆匆忙忙趕過去
呼,沒遲到(大鬆一口氣)

原來我不是唯一被叫來第二次面試,
當下更緊張了
還有一個已經面試好了的女生和我在外頭坐著
她貌似是等待還在被面試的女生吧?
而且好巧的是,
她是我高中學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待了15分鐘吧?
剛剛在面試的女生和主任出來了,
就輪到我跟主任去面試啦!! (緊張指數:200%)
還是一樣談了一段時間
就說來說去就是前一份工作和這份工作的內容而已
好啦,有點點額外的東西 =P
基本上,
我是覺得這份工作將會是蠻新奇的!!
只要有人肯教,我不怕學!!!

當然,
因為還有另一位應徵者
所以主任叫我回家等電話 >M<
無論聘請或否,都會在3月1日前給予通知
因為一旦落實就會在3月1日開始上班唷
我也只好回去等電話!!

皇天不負有心人,
3個小時後  我接到電話了!!
表示 希望我明天就上班!!

YESSSSSS!!
Thanks my daddy blessed me!!
興奮得馬上打電話給媽媽、發信訊給我男朋友、post在臉書
呵呵呵呵呵呵
我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終於不用再當米蟲了~~~

雖然工作有工作的辛苦,但要是學到有用的東西真的很不錯啊
而且這份工作是5日制的唷
我星期6可以安心去上化妝課了!!! YESSSSSS!!

明天就要工作了唷~
說不緊張是100000%騙人的!!!
但祝福我工作順利+可以快點度過3個月使用期吧!!♥

OK,
我又變回了little OL了唷
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