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鴿子少女。
因為我擅長放鴿子。(嘖,沒笑點
總是超久才來更新

請叫我鴿子少女吧。

目前是失業狀態。
好啦,誰叫我瀟洒地辭職了?
呵,但我可不後悔呢

因為現在可愛的SunSun也已經走了耶(剛剛收到消息,哈)
不過目前煩惱的是:
Ex-上司怎麼我都走了這麼久還給我打來給我啊?
當初就說她很多東西都不會(又沒有請到人)
所以才說要教她會一些基本的東西
說什麼“為什麼我要學? 我不要學”的話
結果現在她一直會打來問我 
『什麼文件在哪裡?』 
『什麼東西放哪裡?』
『XXX怎樣弄?』
★尖叫一下:我已經離職了好一陣子  而且才剛換辦公室,文件物品不都是妳在整理嗎? 為什麼要問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電話教她每一樣東西都很辛苦啊 T^T
因為這樣真的真的是很難教、很難解釋的咧

其實我很不想接電話
但又怕做得太絕情(愧疚感壓得我好辛苦啊啊啊啊啊!!!)
朋友家人都說我很笨=A=+
都說我沒有幫她的必要
可是又沒辦法見死不救(所以現在自己死嗎? Orz)

今天呢(星期一,12月5日)她又打來向我求救
我也跟她解釋了好久  教了好多東西(當時就納悶SunSun不在噢?!)
但就在這個時候,
我的手機電池宣告沒電—直接關機
回到家充電開機的時候還發現她給我打了6通電話(當然是未接)
想必她當時的心情是:死丫頭怎麼不接我電話
抱歉了,
是我的電池沒電了
不是我的無情

剛剛和SunSun在臉書聊了之後就知道她也成功逃離了
但至少我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因為我們沒有做錯我們的決定啊
SunSun還說,她一直表示希望我回去幫她
幫?
給我【薪水RM3500、9 am to 5 pm、週六不用上班、只是做一個部門的東西】
我就做 XD

說我發夢?
哈,
我就是。看不出麼?

我相信她還會繼續打給我
但我還是不會改變我的主意的

就是因為目前是失業狀態
是個沒工作的小孩

上個週六和週日,也因此去當了兩天的促銷
因為工作地點是在室外外加馬來西亞的天氣果然是四季如夏的炎熱
我活脫脫被烤得焦黑了

OAQ 好淒涼呢
而且因為要叫賣的關係
我的喉嚨真的痛得說話都好沙啞=A=+(我沒有興趣耍性感咧)
加上一直走動
我的腿部肌肉極度酸痛  而且腳板還起了水泡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嗎? T^T
超悲劇的說 哭死

走路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是像我可愛的企鵝兒子Eric在搖晃
還是像個悲劇的腎虧男人似的
走路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而我覺得最神奇的是
體弱多病且在太熱天下10秒就會暈倒的我
竟然安全撐過了兩天!!
我的天
我能解釋為這一切都是金錢的魅力嗎?
(苦笑)

我更相信 那兩天絕對是我19年來的運動份量
而且也是我19年來最神奇的日子了
我竟然不會倒下
當我中學朋友發現我如此能耐之後也一整個大驚訝狀
哈,
我中學真的是太嬌弱了啦
暈倒、生病、進醫院根本就是我的專長

當然目前除了烤黑之外
我也發燒、發熱氣、肌肉痠痛、起水泡、曬傷、喉嚨痛
目前還來月經呢=A=+
現在很辛苦很不舒服,但更慶幸不是在工作的時候來探訪我
否者我會當場死在現場

我的脖子也很可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圖有真相!!
好恐怖的脖子 T^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什麼膚色啊啊啊啊啊啊
好痛好恐怖好可怕的曬傷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恐怕新年的時候都不能露脖子吧?
一整個就是黑膚和白膚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而這兩天更認識了一個傻瓜Leader
被他看到一定又來長氣我了  哈哈哈哈
沒辦法,真心覺得他是一個很幼稚的傻瓜
不過也很謝謝這位Leader在我工作的期間蠻照顧我和我的好姊妹
★投訴一下:被他不小心噴口水就算了吧 還說我賺到 果然是自戀王獅子男

他整個人就很傻傻的、很好欺負、很好玩
哈哈哈哈哈
多認識一個這樣的朋友也不錯
可以讓我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笑一下(原來他是喜劇演員?! XDD)
更搞笑的是:
他根本就跟我這個孩子氣出了名的人類在比賽幼稚嘛
結果我輸了!! 哈哈哈哈哈
這個傻瓜絕對比我更幼稚的啦!!

雖然是因為賺錢 但我還是為了曬黑這事情很難釋懷啦!! O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