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工作的時候,旅遊部門的客人上門來
因為旅遊部門的同事不在,
我也只好幫忙招呼一下

原來是星期六和星期一都有來過的一家四口。

美國爸爸、中國媽媽、中國姐姐和美中混血小帥弟。
美中混血小帥弟Allen真的是個超可愛的小傢伙
很活潑很好動。陽光小男孩啊。
才22個月大的Allen,比起同齡的孩子個頭是小壯壯
因為爸爸是個壯大的老外嗎?
呵呵

小Allen因為媽媽是中國人,所以有個可愛的中文名字噢
叫做“江江”
好可愛啊~  ^ω^
小Allen軟呼呼的好好抱呢(沒錯,我抱了人家的兒子)
雖然小Allen怕生,
面對稍微不喜歡的人絕對不願笑
但卻很願給我抱(而且不是一次喲^^)
只要我對他招手,就自己笑地跑向我了(萌)
甚至他在地上鬧彆扭  我上前抱他就起來了(老外爸爸輸了XD)
當他牽起我的手拉我走,
老外爸爸笑說:『Allen gets a girl friend.』
呵呵和 雖然小Allen很帥氣
但我們的距離已經不是姐弟,都可以做母子戀了啦
我才不要犯罪 XDD

老外爸爸一直擔心小Allen會抓我的眼鏡
但小Allen沒有“攻擊”我耶
僅僅在我懷裡牙牙學語、對我放電而已(可愛指數破表!!)

中國媽媽說,
2歲以下的孩子對誰自然的微笑,那個人就會很長命。
那我會嗎? XDD
22個月大的小Allen對我已經不是笑了一次呢

最後他們回家前,
小Allen還抱了我才走 =P
這個小傢伙太可愛了說!!

DSC05494.JPG  


好想生個混血兒!! (但我不想嫁老外 XDD ((被打






Hysh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