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長?
無所謂!! 因為很滿意!!=ω=
(很符合我的心情,也是我僅會的幾個韓文字之幾 Orz)

星期5那天猛然在上班時間生病了Orz
一度以為自己有盲腸炎  嚇死我
幸好不是> <
只是腸胃有風=口=  但也夠折磨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可憐的小腸就像是打結似的~
痛.死.我.了!!
我上司就在上班期間載送我去看醫生,
更代我向醫生拿了兩天假期!! *感動*
我也真的很感激我上司讓我有兩天的病假..
(星期5工作到一半的假和星期6的)
因為該死的,直到目前為止我還在痛!! OAQ

為什麼這樣對我?!
今天都星期天了說!! T^T
依然是超痛的,
又要戒口、又要吃藥的!! (我愛吃的都不能吃啊啊啊啊啊)
不要啦~ someone help~

前天還蠢到洗頭洗得泡沫入眼+口+
要命!!
痛了好久好久=口=

回歸主題。

絕對是我的心情。
在各方面來說,
錢、愛情、事業、健康、娛樂、時間。
通通都讓我徹底瘋掉!!

錢,
嘛就是缺錢嘛

愛情,
這個真的煩死我了。
每次都在煩啊啊啊啊啊啊啊

事業,
雖然工作了快3個月。
但依然是心臟不夠強!!
多希望我可以正式適應啊

健康,
我最近過得很健康。
吃,健康
睡覺,規律
但是卻是大病小病一身病痛不斷

娛樂,
我親愛的cos啊
真的好擔心今年沒辦法出cos或者是什麼的
要是今年沒辦法好好cos一次我會很想死耶=口=

時間,
超不夠用啦!!
能不能一天32小時?!
工作8小時、睡覺12小時、玩樂10小時、吃飯洗澡其他銷耗2小時
(絕對是奢望中的奢望!!)

好煩好煩好煩=口=
很想哭,
但是我怎麼也哭不出來Orz
是忘記了怎樣哭泣嗎我?
欸,我不太想在這裡說明為什麼我會煩這麼多也這麼煩啦..
反正就是煩死了啦

有些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是自尋煩惱還是啥的,
最後就是莫名其妙煩一堆就是了=口=
還要煩很久那種..
我是白痴嗎我?!

這樣細胞應該會死得很快吧?
我雖然沒有指望太長命,
但也不希望這麼突然翹辮子去啊
沒有後備金辦身後事欸…還有很多東西還沒做到 OAQ

唉…
我要快點脫離煩惱!! *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